紅玫瑰(Red Rose)的神話故事

2021/04/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紅玫瑰篇

先前的舖梗就是為了....
玫瑰是宙斯為了自己的虛榮心發明的植物
而那時候只有白色的玫瑰,而紅色的玫瑰是怎麼來的呢?
話說某一個希臘城邦的公主蜜拉~為了躲避他的父親希尼拉斯的追殺
(不知道的可以去看我的沒藥的由來)
懷孕逃到了沙漠,後藉著眾神的幫助變成了一顆沒藥樹,逃過一劫
希尼拉斯憤怒的朝著這棵沒藥樹設了幾發箭後便離去
一個正太的愛情后宮..
後來這棵沒藥樹的樹蓋就裂開生出了一個男孩子名叫阿朵尼斯
阿朵尼斯生出來非常的英俊,深受愛神愛芙羅黛蒂喜愛
但是愛芙羅黛蒂根本不會照顧小孩
(邱比特表示:對就是個不負責任的老母,把我丟包到路上不管我)
於是他就把冥后波瑟芬撫養
泊瑟芬回答:「這位大姊這是你捅出來的梗,為何要我處理啊??
愛芙羅黛蒂表示:「阿唷~你知道他的母親變成了一顆植物,
我是愛神不是照顧之神,剛好植物也是你的專業,
剛好在冥界有人陪你啊,拜託囉~古的掰~
於是泊瑟芬也就免為其難的照顧阿朵尼斯(當然愛芙羅黛蒂也有照顧啦)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阿朵尼斯也長大了,也越來越英俊,
因為長期相處冥后也愛上他了(黑帝斯的頭綠綠的囉)
於是不讓他離開,這樣就變成兩個女神爭奪阿朵尼斯,
有一次阿朵尼斯被愛芙羅黛蒂綁走
又有一次泊瑟芬偷開黑帝斯的地域哈雷機車在地表愛芙羅黛蒂當面擄人
(這個畫面似成相似)
於是吵到了讓宙斯出來調停,決定一年分成三個部分
一部分時間 阿朵尼斯跟愛芙羅黛蒂相處,
一部分他與泊瑟芬相處,
另外一部份他自己決定啊(小編表示:羨慕啊)
帥不一定是個好事,也可能...
但是人帥也有困擾
愛芙羅黛蒂的情人戰神阿瑞斯表示:
「這個兔崽子居然讓我淪落跟她丈夫赫菲斯托斯一樣綠了」
「阿朵尼斯必須死!」
於是身為寶可夢大師的阿瑞斯,以假藉訓練神奇寶貝為由練習,
大喊著「野豬騎士來囉~」,使用三寶衝撞~直接百分百命中目標
撞向了阿朵尼斯這個風度翩翩的少年,
深紅的鮮血從他的傷口流出從黎巴嫩山中的河流流出
愛神看到河中的鮮血驚覺大事不妙,趕緊跑向山上的原頭,
途中飛奔時腳被玫瑰刺傷流出了鮮紅的血染紅了玫瑰,
抱著已經失去生命阿朵尼斯心痛得大哭...
這也經是紅玫瑰的由來~
事情總是要有頭有尾..
當然還有後續~之後阿朵尼斯的魂魄到了冥界,
冥后還是得到了阿朵尼斯笑到了最後
但是冥后還是不忍心看著阿朵尼斯為愛芙羅黛蒂難過,
於是允許他每年返陽六個月與愛神相處
而紅玫瑰也成了堅貞愛情的象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93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