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3/28 小琉球趴趴走~~II

2021/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果隔了這麼久才寫第二篇~~
我覺得我都快忘光光了~
上次寫到夜遊潮間帶,說真的晚上的潮間帶感覺蠻不錯的,安靜也涼快
就導遊的說法,事實上大部分的潮間帶生物主要都是在晚上才出來活動的
潮間帶看到很多有趣的生物,之前有去澎湖玩,覺得小琉球這邊好像潮間帶更豐富一些?
潮間帶結束也已經凌晨囉~~回民宿就趕快洗洗睡了,明天早上還要去SUP(槳板)
八點多教練就來帶人了,這次只穿救生衣,所以還蠻快的~
不過下水的地方真的是人滿為患阿~~有浮潛、有深潛、有獨木舟、還有風帆,
下水的地方是個小小的海灣,幾乎是擠爆了~~
SUP說真的還蠻好玩的啦~~
岸上教練說明完基本的操槳方式跟進退方法就帶我們下水出發,到了比較外海的位置再開始教一些狀況處理的方式,嗯~~就是掉下水的情況啦~~
接著就一路向外海前進,當然還是沒有很遠啦~接著就讓我們嚐試比較進階的立槳,就是站起來划啦~
這平衡感要很好耶~~我試了四次吧~好吧~算了,我放棄,海水好難喝~
我頂多跪姿划就頂天了,站起來重心抓不住,沒兩下就翻了
結束也快接近中午了,這次的行程也差不多要結束囉~
事實上前一天我們就已經到過免稅店了,所以吃完午餐就準備去搭船了,在碼頭領取免稅店的商品後就直接上船,不過這次我沒啥要買的,就是幫同行的朋友帶煙吧~
下午兩點多就上船,結束這次的小琉球旅行。
P.S 這次之所以會早早就離開,主要是小琉球的行程差不多了,大家後來決定回到東港的時候買特產跟海鮮,然後直接到其中一位老家在嘉義的朋友家開伙,不過那就是另一個行程了~~
    Ray JK
    Ray JK
    有時候寫下文章是為了記錄下當下的心情, 只是心情就像天氣~ 誰會知道呢? P.S大頭是一位印尼的畫家Luqman Reza的作品我很喜歡他的風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