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天去了北藝大看展~~

2021/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兩天3/18跟朋友約了一起去北藝大看展覽,就是近期蠻多人去看的奈良美智特展,前一天就北上到台北,想說趁機休息一下,順便到處晃晃。
17號當天check in之後就攤在床上不太想動了,在劍潭的天閣酒店住起來感覺真的不錯,雖然說隔間的方式感覺空間有點窄,不過說真的~~一個房間三四台電視也太誇張了,落地窗外就是直面劍潭的山林,裡面的設備幾乎都電子化,設備也很齊全,不過太高級的結果就是摸了老半天研究該怎麼用,果然是鄉巴佬~~哈哈哈~~
下午跑到大同一帶去晃晃,看看大稻埕的街巷風光,基本上就是慈聖宮到霞海城隍廟這一帶,看看傳說中的迪化街,很多東西很難用言語形容,只是用眼睛觀看,用耳朵傾聽,再用心去感受,或許可以稍微感受到那種遺留在歷史中的氣息,慈聖宮給我的感受比較特別,不是因為他古色古香,而是他感覺更貼近現實,我看過的廟宇大部分都會收拾的乾乾淨淨,甚麼雜物物品都會收起來不外露,但是在那裏感覺就是很貼近生活的擺放方式,感覺隨時還要使用,所以就先放在一旁,很多內部的裝飾也非常實用化,就是以實用為主,一些鐵架柵欄就是直接架起來,感覺很有意思。
隔天18號跟朋友約在關渡捷運站碰面,直接搭接駁公車到北藝大,當初研究好先在藝文生態館的寶萊納餐廳吃午餐,到了現場才知道,已經改名叫做小王子??!!基本上餐點內容對我來說有點偏硬,畢竟德國豬腳這種烤炸的東西也無可厚非,只是沒想到另一道鴨腿也是一樣,下次或許該點些別的試試看,用完餐就是到關渡美術館看展了,這邊搭公車真的方便多了(我不要爬山)。
展覽就在關渡美術館,雖然不用門票,不過排隊還是蠻花時間的,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吧,就個人來說~~這是個小型的展覽,地方說真的不算大,很多作品給我的感覺比較像作者個人隨興的塗鴉,比較完整的作品大概就兩三件,個人感覺比較像作者的創作紀錄展,或許是我的藝術細胞不夠,感受不到作者創作中所帶來的那些巧思~看完展覽先在北藝大晃了晃,回程的公車可是塞滿了人,還好路程也不遠,偶爾這樣的小旅行也不錯啦~~
    Ray JK
    Ray JK
    有時候寫下文章是為了記錄下當下的心情, 只是心情就像天氣~ 誰會知道呢? P.S大頭是一位印尼的畫家Luqman Reza的作品我很喜歡他的風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