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小琉球的工作雜記(前一日)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紀錄一下我四處遊歷的日子...

明天開始工作提前兩天來到了小琉球,匆匆忙忙的出門為了不讓家人知道我要去別的地方過夜,在整理行李的時候發現衣服都沒洗所以只帶了一兩件內衣褲,騎著機車要去東港搭船,在路途上迷路了十幾分鐘,手機快沒電外沿路上完全沒加油站,差點沒油騎到碼頭。到了碼頭11點多,他們說12點才有航班,需要11點半前到達碼頭,我依然在12點才搭上了船。

雖然搭船到小琉球30分鐘不到,但我還是有點暈,有想吐的感覺。天氣晴朗,我騎著我的車(所幸還有油)到了唯一的加油站卻只能加95,我的車是92,哈哈,真是,我到達了民宿大概跟我預計的時間差不多,總之就這樣

遇見了同事,拖著行李爬到了5樓,房間沒有窗戶,有張雙人床,我想著我購買的單人床包及枕頭...

我除了買吃的,好像一直都在睡,醒來頭痛,我在想我是不是來錯了地方,住了一天多就想回去原本的住所。


0會員
2內容數
記錄生活的日記,也說說我內心裡真正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