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完美的儀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看我完美的儀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屁一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借你看看我的貓》生活的沉重就用文字來舒緩吧!閱讀張馨潔的作品,感受的是一種成長的無奈,面對家庭生活中的難處,將它化為文字闡述出來,感受是清晰的,但思緒卻是無奈,長期處於家庭的陰影中,透過寫作處理自己的情緒,對作者來說算是一種紓壓,但對閱讀者來說反而是沉重,生活的景況投射在文字中,慢慢的閱讀,說是品嘗人生,或著也只是在尋找一種解脫。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1-07-12
    我的初衷,是為了讓人看到我在輕度憂鬱症時的狀態。我其實不知道我是甚麼時後開始心理感冒,但能確定的是,我大約在2020年10月底開始持續地去看醫生。 我沒有去做諮商,而是直接去了身心科門診。
    Thumbnail
    avatar
    蒨蒨
    2021-06-28
    用我最美的姿態,流浪。生命總是不斷的相遇與別離。 在時間的流逝中,無論任何事情,我們從來都不可能有機會嚐試第二次,因為我們不能踩進同一條河流兩次,因為太陽照耀我們時每一秒的光影變化都不相同,因為每一秒的我思考的事情也不會一樣,就算是不停的重複向上跳躍,我也會因為輕撫我臉頰的微風不同而有不同感受。 既然我每一秒都處於變化,
    Thumbnail
    avatar
    Brenda
    2021-03-07
    【信用卡零成本賺錢法】想賺取額外2-3千年收入?最後1天了!行動起來吧!看看我的收益計算!好消息!好消息!渣打Simply Cash Visa信用卡可爲你帶來一年總共大約為 $3370 至 $2530 的額外收入!真的嗎?以下讓滿滿來爲你逐一分析!
    Thumbnail
    avatar
    滿滿
    2020-10-04
    【親身實測ySense推薦】網賺地表最強!何解?看看我的收益便可得知!ySense 網賺平台的賺錢渠道多不勝數,因為它是一個集合了很多網賺於一身的霸王,而且出金快,是本人至今見過最靠譜的網賺平台,賺得快,也賺得多,更不用擔心被騙,因為可以「上訴」,哈哈。
    Thumbnail
    avatar
    滿滿
    2020-06-24
    【閱讀】從蔡依林大推的《脆弱的力量》,看見不完美的力量 從蔡依林近期的作品中,都能看見鼓勵大家擺脫世俗觀點,接納不完美自己的寓意。 而關於完美如何帶領我們走向自卑及自我毀滅,在此書中有大篇幅的探討。 許多人誤以為脆弱就等於軟弱,於是極盡可能的逃避脆弱,緊抓著那些熟悉且可預期的一切,戴上厚重的盔甲,以防別人看見自己的不完美。
    Thumbnail
    avatar
    Winnie
    2019-09-03
    老張與你談|淺談我看耽美作品的那些事(1)(以下都是我流的感想,可能與其他人的想法不同,歡迎大家一起友善和平討論) 基本上身邊與我相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很喜歡看耽美作品的人,曾經我只看耽美同人,現在最主要是看耽美原創。 但隨著腐齡資歷越深,越發現能夠引我入勝的作品很難找,尤其是小說創作的部分,很容易還沒把第一章看完就直接判定這個作品我是看
    avatar
    Yaya
    2019-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