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這種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多人都說要嫁給好人家,要找個好老公,要一個會賺錢的金龜婿.....(這似乎比較像丈母娘會講的話....哈!
但是,真的有錢人會比較幸福嗎?比較好嗎?感覺都是人的貪....在作祟,我也想嫁個好人家呀!那我很想問所謂的好人家是甚麼樣的?長得跟我們不一樣嗎?多了一張嘴嗎?事情不用自己做?或許是吧....就是不一樣!可是看到很多明星爭先恐後的嫁給富二代,最終真的是"負二代",然後再來怨說怎麼會這樣?這種感情有比較好嗎?或許只是虛榮心在作祟,讓大家給上祝福,享受被關注的眼神,在網路上神搜破表,應該就這些了吧....
講實在的,現在的感情都是速食呀,大多都是以第一眼為主,最後才會是相處,看膩了再換?真正從認識相處交往到結婚的少之又少,直接跳過朋友階段晉升爸媽....然後再來個各取所需,最後各奔東西....
有些只是平平淡淡,卻是一輩子的攜手,平淡生活卻很滿足,這樣的無慾望是多少人羨慕的呢?多少現在社會需要的呢?
我其實也很想知道,感情這種東西,究竟是個什麼東西...竟會使人喪失意志!哈哈
總之,先愛自己,才有機會、有能力愛你所愛的人,好了,發表就到這裡吧!我也好好想想思考一下,想要的是什麼,夜深了,晚安!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nn W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做個朋友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這種東西就是忍不住 雖然也許不少人有抱東西睡覺的習慣,有或者對於觸覺各有好惡,有的不排斥不熟悉的觸感,有的不喜歡碰觸到討厭的觸感。而討厭與不討厭之間,以我自己的經驗,想到也覺得習慣這種東西真是不可思議。   從之前的短漫各位應該知道了,我在某種程度上克服了這方面的潔癖,並不
    Thumbnail
    avatar
    走心少女Maya
    2021-07-17
    學好外語真有天分這種東西嗎?教日文10年,觀察各式各樣的學生, 有人突飛猛進,有人匍匐前進,有人鴨子划水,有人宛如溺水。 為什麼聽同樣的課,結果卻大不相同? 常聽學生說○○〇比較有天分,所以學得快學得好。 這句話可能只對了一部分。 學習要不要靠天分?要! 因為天分決定你要付出多少時間精力,決定你進步的速度,但它決定不了你的學習
    Thumbnail
    avatar
    卯吉
    2020-11-22
    情感這東西 聽說,你看見了海, 繼而沉浸於其間難能隱褪, 潮來潮往, 拍打著胸前巨響伴隨震盪, 那是歡欣鼓舞,還是悲傷哭泣的旋律?  答案就在你的眼裡,手裡,心裡。 情是種無盡渲染, 是旭日朝陽亦是業火殘殘, 任其燃燒茁壯的, 是大道初啟或獄鎖沉淪?  我說, 放過自己吧。 情之美好在於 暗夜燃燭欣然微醺,
    Thumbnail
    avatar
    樺從顏
    2020-04-19
    歲月這種東西 妳的武裝垂頭喪氣 眼淚是珍珠,在眼角閃爍 忍住不落下 妳說妳一向這樣,想不透為什麼真性情現在行不通? 我想起好多年前的我 曾經如此不可一世,沒大沒小地跟長官、老師、同事們爭執 也曾經因為驕傲的自
    Thumbnail
    avatar
    黃心怡
    2019-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