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家庭,存錢...有點困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我想很努力地存錢,是為了買衣服嗎? 還是化妝品? 其實都不是... 只是因為進了婚姻,可能有些女人的婚姻,一輩子都不需要工作,卻又很幸福,且只需在家相夫教子就好,可是現在這種雙薪、男女平等社會,有幾個女人會有這種幸運及這種際遇呢?! 或許有,但應該是渺渺無幾吧...! (苦笑)
雖然目前沒有孩子,生活的經濟也還只是尚可而已,另一伴不會要求管理我的經濟,我也不太喜歡管理另一伴的經濟跟開銷等等的,這樣是不是比較好呢? 對我來說可能比較適合吧....但相對的也是會有風險在,那就是不清楚對方的經濟所得,不清楚對方的儲蓄投資等等的....另外,當我們遇到像現在的新冠肺炎疫情,經濟來源不意外減少了很多,其實這真的在心理上會有點煩躁呢..!
所以目前在存錢的道路上,有一條阻礙出現,或許不只這一條,人生真的世事難料阿,無法依照你自己的所想而進行,瞬息萬變,一變再變,又會覺得這可能也是我跟另一伴的考驗吧,可能這項考驗是大多數人的考驗,只能希望平安渡過這次的疫情,平平安安的才有希望呀!!加油!!(我自己給我自己一個加油聲吧~~!!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nn W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做個朋友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情這種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家庭搬家注意事項有哪些?這3點請留意!家庭搬家注意事項有哪些?這3點請留意! 搬家是人生中的里程碑,無論是學生時代搬宿舍、情侶同居,又或是成家後的家庭搬家,相信你一定可以了解搬家時處理眉眉角角的痛苦。今天我們將針對家庭搬家時需要注意的大小事項做整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吧!
    Thumbnail
    avatar
    Dora
    2021-03-27
    家庭搬家注意事項有哪些?這3點請留意!家庭搬家注意事項有哪些?這3點請留意! 搬家是人生中的里程碑,無論是學生時代搬宿舍、情侶同居,又或是成家後的家庭搬家,相信你一定可以了解搬家時處理眉眉角角的痛苦。今天我們將針對家庭搬家時需要注意的大小事項做整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吧!
    Thumbnail
    avatar
    Hebe
    2021-03-21
    智慧家庭的裝置有哪些?最常見的四種智慧家庭應用想要開始你們家的智慧家庭規劃之前,你一定會想問,智慧家庭應用可以做到什麼?基本上,你生活上的一切,智能家居自動化生活幾乎沒有限制,幾乎所有用電的東西都可以在智慧家庭中實現自動化。首先,您需要確定所需的功能結果,以便選擇最佳的系統來實現它們。 以下有四種最常見和最受歡迎的家庭自動化功能: 智慧家庭應用
    avatar
    涵涵
    2021-01-19
    《有一種母愛不存在》-同志與家庭的愛是如此糾纏總覺得做為異性戀跟這些議題沒有關係,但隨著年紀漸長,漸漸感覺到"漠視"同樣是種可怕的暴力,真實存在的人,就該是社群的一份子。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0-11-01
    有故事的家庭文化讓孩子走得更遠【以前每個星期日我會坐上一個小時的地鐵,從巴黎的最北邊來到最南邊大學城的學生餐廳吃中餐,因為這一天的菜單是北非傳統主食coucscous;這是沒錢的留學生每周口腹上可以擁有的小確幸。】 上周末中午和兒子一起在家裡做了這道又稱北非小米的couscous,搭配台式風格的燙波菜拌豬油油蔥酥、煎絞肉佐時蔬焗
    Thumbnail
    avatar
    Clement Yeh
    2020-04-23
    婚姻與家庭|娶有錢人家的女兒娶到有錢人的女兒......有的時候他自己真的想做什麼也沒辦法去做,完全都被富家千金給掌控住了......甚至連兒女他都無法去相見...而且從此他就過著醉生夢死的日子......這真是有夠可憐的可憐!
    Thumbnail
    avatar
    天地人合一‧心光照見|戴靜佑 (老師)
    2019-10-03
    致H:彼此都有點年紀,而且我先天懷孕困難,卻遭到男方家長反對!!Hi,H,一直以來都是你的讀者,從很久以前就開始喜歡看你寫的女人香!最近我與我的男朋友遇到了一些問題。我們其實也才剛交往快三個月,但因彼此都有一點年紀了,所以也是有更長久的打算。我因為先天上的問題,導致懷孕困難,必須要用人工受孕才可以生孩子.一開始交往我就說清楚了。男友是無所謂,因為他很愛我(說對我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