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千杏 - 一笑生花

2021/05/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活動主推】煉右創作企劃
https://www.plurk.com/salaj

煉右一週創作企劃

tag _ #產聲
※大正時期生存IF,ABO設定
 年齡操作有,杏壽郎25歲、千壽郎18歲。
  一名婦人抱著襁褓中的嬰孩從對向迎面走來,婦人懷中的嬰兒把小手伸得高高的在天空揮著,發出了像小貓一樣的細微哭啼聲。
  煉獄杏壽郎忽然間停下腳步,目光跟著嬰兒的啼哭聲而走。
  他看著婦人將包巾給向上拉了拉,拱掌輕拍懷裡的孩子安撫著,揮舞的小手在捉住了婦人其中一根指頭後,就像是找到安全感的靜了下來。
  「兄長大人,怎麼了嗎?」走在杏壽郎身邊的千壽郎也止住腳步,站在距離杏壽郎一小步遠的位置看著他的舉動,自然也看見了那名母親跟嬰孩;千壽郎笑了笑,提起手順著杏壽郎的鬢髮,道:「兄長大人現在很容易被嬰兒給吸引目光呢。」


  男人將視線轉回,眼前的千壽郎已經跟自己平高,但他的腦海中卻是浮現那曾經被自己抱在懷裡哄的千壽郎。

  幼年時期的杏壽郎,日常除了跟著父親大人練習劍術,便是幫忙母親大人照顧千壽郎。

  但嬰兒絕大部份都是在睡覺的,常常都是他趴在一旁陪著熟睡的千壽郎,看著看著自己也跟著睡了過去;而千壽郎醒來時通常都伴隨著哭啼,這時後的杏壽郎就會跪坐在千壽郎的身旁,伸手輕輕拍著他的胸口,邊等待母親回來;到自己再年長一些時,他便會把千壽郎給抱在懷裡,向剛才看到的婦人一樣,安撫著千壽郎。
  「千壽郎也曾經像那樣被我抱在懷裡呢。」杏壽郎把掌心貼上千壽郎已經長開的臉龐,拇指在他臉上摩娑著,帶起寵溺的笑容說:「但現在已經都跟我一樣高了,沒辦法像那樣抱在懷裡了呢。」
  聞言千壽郎有些不滿,他一個施力將杏壽郎攬進自己懷裡,抓過他的手,用牙齒輕咬著。「難道兄長比較喜歡小時候的我嗎?」
  杏壽郎挑眉,眼前突然斂起笑容開始吃自己飛醋的千壽郎,讓他不禁失笑,故意順著他的話回應:「以前的千確實很可愛呢……」
  正當千壽郎張口想抗議些什麼,隨即被男人湊上來的親吻給打斷;杏壽郎在眼前人的嘴角落下一吻,他反握住千壽郎的手,笑言:「但我更喜歡現在的千呢。」

  千壽郎伸手搭上杏壽郎的腹部,隔著衣物輕柔地撫著。「兄長這麼懷念以前的我,等這孩子出生後,我會不會馬上被兄長給忽略了呢?」

  衣物遮掩下仍微微攏起的肚子,顯示著裡頭正孕育著新生命,是屬於他們兩人的共同結晶。
  「唔姆……可是一開始說要生的人不是千嗎?」

  千壽郎當時蹭在他身邊,跟他撒著嬌討要的模樣還十分鮮明,但當年因為擔心發情期會影響任務執行、而長期服用抑制劑的杏壽郎,讓他的發情期總是不太穩定,所以在懷孩子時也費了點心思。
  「是沒錯……」千壽郎嘟嚷著。
  「放心,不會影響的,我保證。」杏壽郎將額頭貼上千壽郎的額,雙手覆疊上千壽郎摸在自己腹部的手,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瞇著雙眼:「我很期待,這孩子的出生。」
  正因為是跟心戀之人的結晶,所以才如此期盼。
  千壽郎看著也跟著揚起笑容,在杏壽郎的額上親吻。「我也很期待,我跟兄長的孩子出生。」

  而四個月後,在煉獄家多了一份嬰孩的啼哭聲。
  也為煉獄家再增添一份熱鬧。
  更多了一份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