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的人 第76篇:人生不過『飯包』

2021/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聯考沒考好就進不了名校,沒有名校的加持就進不了大公司。
-張生的煩惱
隔壁的夫妻買了新房,我們再不買以後再也買不到了。
-李妻的憂慮
孩子一定要進名校,否則以後沒有競爭力了。
-陳爸的擔心
真的是這樣嗎?當年的我也曾擔心過。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其實事情並沒有如此非黑即白、您問我如何、我無法回答,
*但如果您傾聽您的內心,然後一路上都很努力,
「人生」會告訴您答案。
*但如果您傾聽您的內心,然後一路上都很努力,
「人生」會告訴您答案。(很重要所以COPY一次)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人生更重要的是「不要忘記人生還有許多快樂的事」。
譬如陪伴家人、和好友敘舊、聽一場音樂會、帶毛小孩去溜搭溜搭、
當一天義工、打一場羽毛球、讀一本好書…等等。
對了,當您做完了以上快樂的事後,餓了,好好的吃一頓飯,
您會理解我所說的「人生不過飯包」。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品牌名:悟饕

委託品項:新品海報視覺設計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後記:當學生時,最快樂的就是吃到媽媽親手幫我準備的便當,

真的是幸福滿滿呢?

『更多的美好請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K會員
    247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