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的人 (番外篇5):美麗背後的況味

2022/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午餐時間,我通常會到公司附近兩家食堂(小吃店)就近用餐
之所以會百中挑二 ,除了距離,環境、餐點對味外

兩家食堂對食材的堅持及營業的態度讓我經常拜訪

有時午餐、晚餐竟在同一家食堂完成…
(個人手機拍攝-樸實無華的午餐)
當然、這樸實無華簡單的一餐,背後的故事和堅持

應該是業主背負著開業原始的初衷,及後續對品牌的期待和堅持

一路披荊斬棘的走過來
我想,這應該是有態度的許多各行各業的縮影和寫照吧!
謝謝您們,有您們真好
(個人手機拍攝-可染品牌夥伴手繪作品)
周遭許多朋友或來訪留言,常常會羨慕我們從事設計的
其實,從事設計的和有態度的許多各行各業都是一樣的
因為、世界之所以可以順利運行,我們1天可以有這麼多的便利
後面看不見的是,多少無名英雄,默默的堅守,默默的付出
(個人手機拍攝-可染品牌夥伴手繪作品)
可染品牌也不例外,這幾年的環境,突發狀況
我想大家內心或多或少有些許的感觸……
雖然大環境如此,但當可染品牌承接到一個委託案件,
我們必然全力以赴!
(個人手機拍攝-可染品牌夥伴手繪作品)
因為我們知道,每個委託案件,背後都是故事和期待呀!!

謝謝夥伴們對品牌的初衷,對美的堅持及挑剔的態度

讓美麗一個伴隨著一個
(個人手機拍攝-可染品牌創意開會一隅)
當然,期間的暴雨、風雷必不會少,有時、甚至伴隨著地震
但我們深信,暴雨後的晴天,會讓我們更加珍惜和體會
人生美麗的背後,必有況味
『想認識可染品牌夥伴請上』
(個人手機拍攝-可染品牌實際作品一隅)
『更多的美好請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K會員
244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