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的人 132篇 好想甜您!!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陣子的思緒輪轉和忙碌~
終於將客戶整個產品的設計方向輪廓草擬企畫完畢…
放鬆後,喘了一口氣~呼!!
抬頭望了望牆上的時鐘:「晚上9點13分」
(可染品牌 CI 設計作品)
心想,明天早上10:00還有一場Meeting,趕快收拾收拾回家明天才有精神
一路上小心翼翼開著車,因為路上的外送摩托車像競技般在我的車子左右穿梭著
看著他們,再想想自己以及同事們

果然印證了:「活著從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可染品牌 CI 設計作品)
PM:10:28分,入了房門,往熟悉的沙發放鬆坐下來後,
才發現「今天真的累了!!」
當我試著放空讓自己能稍減輕今天的疲累時,眼角撇見了桌上擺放的一個咖啡杯
咖啡杯下面還壓著一張紙,好奇之下,省著氣力,晃著上半身靠了過去瞧瞧…
『爸爸,這是我泡的蜂蜜水,洗完澡後記的喝 多多醬』
看著女兒留給我的紙條,夾雜著注音以及不太工整的筆跡…
我內心突然有一種甜蜜蜜的感覺,而身體更夾雜著一股莫名的電流
那瞬間,我似乎明白了~
(可染品牌 CI 設計作品)

為什麼地球上有這麼多知道「活著從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的人

當他們在面對人生時,卻可以如此努力的拚搏著!!

(可染品牌 CI 設計作品)

我相信,在每個人的生命裡

或多或少,都有一個讓您甜在心,或讓您想甜的人存在著吧!!

(可染品牌 CI 設計作品)
好想甜您,這個品牌的2位創辦人(賢伉儷),和我算是舊識
本來不認識,但103年找上可染品牌,幫他們夫妻規劃了「窩在一起早午餐店」
*詳情故事請參照做設計的人 第31篇:窩在一起吧!!https://vocus.cc/article/5fb242adfd89780001f83b43
111年,這對賢伉儷的店敵不過高房租以及疫情的無情催殘,只好選擇放下
然後來了一趟國內花東的人生壯遊 (這期間出國很危險的)
(可染品牌 CI 設計作品)
人生壯遊後,可能是更加深刻認識自己的人生功課?
爾或者是在他們夫妻倆生命中,有那麼或多或少,一個讓他們倆甜在心
或讓他們倆想甜的人存在著吧!!我不清楚
如果您下次有訂購他們的產品時,可以幫我問問看?
(可染品牌 CI 設計作品)
男的叫二馬(馮先生),女的叫小恩(美麗的媽媽)

他們家的產品,我只能豎起大拇指說讚

「窩在一起早午餐店8年的功力真的不是蓋的!!」
吃完他們家的產品後,設計群們功力大發,果然,美好的東西都有美好的驅動力
(可染品牌 CI 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 CI 設計作品)

品牌名:好想甜您

委託品項:CIS品牌全品項視覺設計

訂購資訊暨品牌初衷點滴:https://linkby.tw/amai_daily

(可染品牌 CI 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 CI 設計作品)
『更多的美好請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K會員
    241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