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戀愛時西門特映會

2021/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先我要先感謝西門in89豪華影城舉辦當男人戀愛時學生專場特映會,感謝導演、監製還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電影從男主角邱澤嘴裡叼著木瓜口味的冰棒揭開序幕,過著討債生活的他,直到有一次討債遇上了債主女兒,也就是女主角許瑋甯,就此一見鍾情展開了塗鴉合約,以吃飯、散步的方式來抵銷她們家的債務,雖然最後結局意外地以悲劇收場,但這完全不影響此部電影的完整度,對此我給予4.8分的滿意度來代表我對當男人戀愛時的熱愛。
黃路梓茵(Lulu)所飾演的應召小姐,與主角邱澤的床戲應該是電影中最勁爆的片段,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電影中點出了許多議題:包括社會議題、家庭議題、死亡議題等等......。其中最賺人熱淚的地方是男主角邱澤雖然是討債者,但為了追求女主角許瑋甯,他在女主角許瑋甯上班時幫助他照顧父親,還帶她父親到頂樓曬太陽吹吹風,那一幕讓我熱淚盈眶。隔天父親過世了,告別式的場景讓我想起在天上的母親,此時的我再也忍不住了......
電影最後讓男主角以腦部腫瘤病逝我覺得耐人尋味,或許這是對討債者的一種逞罰,但對於一個男人戀愛時的那種毅力是非常佩服的。
    阿展米糕
    阿展米糕
    大家好我是阿展米糕,牡羊座O型,平常的興趣是旅遊、逛街、逛展覽,運動,參加活動,看電影,聽音樂,玩手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