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斯康益膳冰鎮喉嚨滿好的

2021/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日夜溫差大,有時候早上明明很冷,中午卻出了個曬死人的大太陽,衣服超級難穿啊!我還很白目的在睡覺前開電扇,想說這樣好睡一點,有天起床的時候覺得好冷,然後...然後就感冒了T.T喉嚨超痛,明明肚子很餓,東西卻吃不下。昨天同事跟我說,其實可以試試看代餐,我就去藥局找了愛斯康益膳。整個過程很彆扭啊~我都不敢跟藥師說是我要喝的,哈哈。藥師說愛斯康益膳在他們藥局也賣得不錯,是年輕人也能接受的口味,好像一下就把我看穿了,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果然感冒不能鐵齒,尤其要好好補充營養,在喉嚨痛的時候,把冰得微涼的愛斯康益膳吞入喉嚨,超舒服的啊~我恨不得跟全世界發表我找到至喉嚨痛的新方法了!(你冷靜)但我還是想吃固體食物啊~希望感冒能趕快好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