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詩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社會萬象~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會萬象~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積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民俗慶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6.07曾經風雲人物(詩歌詠唱)(MT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iuA-BYduZE 6.07曾經風雲人物 〈我在大度山的歌〉 人生何苦 "那個女孩剛訂婚""她下個月要結婚了” "過去的讓她過去吧”我說"看開點” 故事關於一個曾經風雲人物 有人說再怎麼堅強的男人
    Thumbnail
    avatar
    readeryen
    2024-05-09
    我是不是機器人(詩歌詠唱) 我是不是機器人(詩歌詠唱) 我是不是機器人?(機器人是不是我?) 輸入程式 數學國文英文物理化學都要學 時間滴滴答答 上課下課放學回家寫作業 就像工廠生產線 我每天每個動作都一樣 人像機器人在排隊standby 人不像機器就怕會被社會淘汰 *製造機器人是人類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readeryen
    2024-01-04
    20.01詩人的國度 (詩歌詠唱)20.01詩人的國度 (詩歌詠唱) 是妳給了我在大度山上一個詩人的國度 露濕的欄杆已斑駁 沉默的我踩著月影上台階 彷彿妳還等我在那扇緊閉的門扉內 跨越時空來自千年奇緣 妳說妳願當我今生的知音 但我終究孤獨遁入了空門 人生徒留一盞青燈伴古佛 夢迴青春荒蕪之地 我至今卻依
    Thumbnail
    avatar
    readeryen
    2023-12-07
    不僅僅是投資大師,更是人生導師,永遠的查理.蒙格!蒙格的實用人生箴言 今年5月去美國參加波克夏股東大會現場聽著兩位老爺爺回答問題,深深的被他們的智慧吸引。 在這之前看過許多巴菲特與蒙格的訪談與書籍,但現場感受到兩位平靜且強大的能量。因為疫情的關係好久沒有到白天黑夜顛倒的地方,下午實在抵不住時差,我坐在現場竟然不小心睡著10分鐘,但我也很興奮的一
    Thumbnail
    avatar
    MoreThan.Tiffany
    2023-12-03
    「就怕平庸成為你人生的注解」-一位熱血老師勇於追求夢想的過程作者歐陽立中出這本書時還是一位高中的國文老師,擅長閱讀、寫作及教學,也曾榮獲107年新北市Super教師獎及108年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對於國文教學有熱情也有方法,我知道他應該從其經營的podcast「life不下課」開始,他的主題會在學習、寫作、閱讀及自媒體經營,聲音充滿活力,口頭禪是「成為眼裡有光
    Thumbnail
    avatar
    稻田旁
    2023-10-14
    【婊姐必請】專訪:食物造型師李宛蓉——台灣人勇闖好萊塢!大明星的飲食怪癖超多?本集節目邀請到在好萊塢闖盪的食物造型師李宛蓉,與大家分享在片場中食物造型師的工作內容究竟是什麼?以及從事這份工作背後的經驗和趣事? 食物造型師是什麼?工作內容又是什麼呢? 食物造型師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工作,李宛蓉解釋道自己主要的工作就是負責在婚禮、電影或戲劇拍攝時,有出現食物的場景通常就會是她要負責的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09-14
    勇敢的追求愛情吧!追求就是一場冒險!(詠嘆詩人)如果你的愛只是對著空杯探求, 你的愛只對著詩詞探詠, 那麼無異於緣木求魚, 一個獨守空閨的女人, 不去追求旅行探險, 怎麼遇見印第安那瓊斯, 一個詩人不去那義大利、希臘、巴黎去那裏仰望探索, 如何遇見那多情的女子, 人生不是一場彈珠檯遊戲只在座前打彈珠, 期待當機的那一刻, 創造那屬於自己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2-11
    新詩〈一七六貧民窟-----詠詩人楊華〉新詩〈一七六貧民窟-----詠詩人楊華〉   被摧殘的詩苗枯萎了 疾風勁雨掃過了一七六貧民窟 你是被飛鷹虎視的失伴小鴨,被惡狼狠逐的離群山羊 但你却像展翅的大鵬 扶搖直上 散發如萬道日冕的勁焰 照亮一屋子裡黑漆漆的一七六貧民窟外更黑暗的曰據下的台灣 (劉有恒,2021.11.25於台北)
    avatar
    Huuhang Luu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