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信差點恐慌?

2021/05/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故事要從早上知道了確診數來到206例說起
就在台北市升到三級警戒後,我就足不出戶的在家裡忙著事情,但是我想到台中的教練請我把潛力方票卷寄給他。
原本忙著處理服飾廠商的事情,告一段落之後就拿起了20張的票卷,先去全家買個咖啡,在前往全家路的路我婉如驚弓之鳥,因為就在出門前我看到好友傳的訊息。
今天確診數來到了206例,你出門注意安全!
大哥你早不說晚不說你在我要出門的時候說,但是我還是得出門啊!好消息是全家跟郵局都離我超級近的。

就在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而已。

不!我還是很害怕。戴好口罩拿著小包(減少接觸面積)先去拿咖啡,一進全家就開始要實名制,很棒這樣的國家才有救啊!快速填完買完咖啡避開人類一個MOVE(移動),完美進入郵局。
進到郵局一樣要填寫實名制,寫完之後抽了號碼牌快速的走到角落,等著叫號。郵局裡的人不多也就十幾位,大家都站得非常散,誰也不敢靠近誰,就連旁邊的椅子也都沒人敢坐。

嚇都嚇死了誰敢坐啊!

就在這時一位阿姨進來的,一進來一樣要填寫實名制,很正常吧!這時大媽就不樂意了,開始嚷嚷著說
便利商店都用QR Cord,郵局怎麼還要用寫的。
各種抱怨一直發牢騷,大姐你這樣一直講話口沫橫飛,就算你有戴口罩,我們這些人也想活啊。你也尊重一下公家機關,又不是想弄就能弄。便利商店是民營,想要增加、改善、設計、編排,基本上都很快速就能達成。
公家機關不一樣啊!要層層上報就算了,還有時效性的問題,更不用說決策完了還要再發布訊息,之後才能著手開始行動。你在這發牢騷也不能解決問題啊!
果不其然!郵局的主管出來,苦口婆心地解釋一番,這才讓阿姨停歇,不然可不知道他還要在碎念多久。沒人想被你的口水沾到啊!
終於輪到我寄件,先跟櫃台買信封,櫃檯人員就問說你要多大?我拿出票卷說裝得下這些就可以,順勢將票卷放在桌上,拿過信封寫完資料就裝起來,給櫃檯。付了錢就快步走回家。
回到家立馬全身消毒,袋子、鑰匙、手機、保溫杯都不放過。
就在我狂跳的心臟還沒平復時,我真的覺得。我好優秀啊!翻看袋子把東西都拿出來,準備喝上香醇的咖啡。

赫然發現!

為啥袋子裡還有票卷啊!!!!
點了一下數量足足12張,所以!我只寄了8張出去啊!我暈到底是多害怕拉我。竟然沒檢查數量就寄出去了!好吧只好聯絡一下教練,跟他說下次再補給他。回頭就收到潛力方休館的消息,讓我鬆了一口氣。
回想起整件事情,主要讓我情緒緊繃的還是阿姨在郵局裡嚷嚷的時候,就算我已經站得很遠了,不免還是會感到擔憂、胡思亂想,進而讓情緒更加緊繃。
希望大家可以齊心度過這次的疫情,也千萬不要過度恐慌,只要大家都做好防疫,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回家全身消毒,染疫的機率就會大大降低。
斑斕之海
斑斕之海
身為海島之子,大海是我們的母親,要如何與之共存。是我們一生的課題。 分享『美人魚、自由潛水』是我愛上大海的開始,也同時喜歡上水。 我享受在水中的時光,將這份感覺帶領給所有人。面對自我、接納自我、實現自我。 化身人魚的我能對世界對人們幫助得更多使之美好,這是我無比榮幸的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