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愛在防疫時蔓延.02.不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部桃事件平息後又過了幾個月,防疫以來最嚴峻的考驗來臨。藥師蛇與梟也脫離了時事漫畫工具人的免洗命運,正式擁有了自己的個性與生命,演繹在這個時代下他們自己的故事。
「病毒不會挑人,但有時你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它放過別人而找上你。」
確診者足跡遍佈你我身邊,那是理所當然的事,因為他們就是我們,就是每一個認份生活的普通人。
隨處可見的平凡無奇小藥局裡的藥師狼與犬,今天仍然努力爆肝努力洗手消毒噴酒精努力社區衛教,努力面對未知的未來。
13會員
6內容數
2020年起,一場世紀瘟疫侵襲了全世界。故事舞台位於一個處在病毒發源地旁的小小島國北部的小小社區藥局,兩個性格迥異的藥師面對因防疫大作戰而雞飛狗跳的生活日常。真正可怕的不是瘟疫,而是人性—但也同樣是人性,能夠帶領我們度過黎明前的黑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狼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在防疫時蔓延.0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在大都會》到底是先找到自己再戀愛,還是在戀愛中找尋自己呢?唯一確定的是『我愛你』三個字都要成立之後才是真正的愛情「我是李恩悟,而你愛的人是尹善雅,她是我打造出來的形象,不是我,你愛的是那個假象,你對她從頭到腳都喜歡,可是我不是尹善雅,你對我一點都不了解,我的內心、我的個性、我的想法、我的喜好,你完全不曉得,真的很抱歉我不是尹善雅。」--《愛在大都會》李恩悟 《愛在大都會》雖然是 2020 年的一部劇,但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0
愛在清晨與黃昏只是想記錄兩首非常不同,但讓我有相同想像畫面浮現的歌曲。
avatar
Penny
2024-05-15
愛在心裡口難開? 用AI自製音樂MV,歌頌母親吧!【櫻花的微笑】這是一首用AI自製音樂MV,歌頌母親英梅的母親節音樂視頻。由Suno演唱,歌詞由樂尼和ChatGPT創作,並由樂尼扮演導演。故事描述一個溫馨的家庭在櫻花樹下度過美好時光,感謝母親英梅的無條件愛與指導。文章中分享了音樂MV的創作過程以及利用AI生成歌曲和繪本圖片的技術。作者也提及不做AI生動畫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4-05-07
愛在心間:女兒眼裡的依戀躺在床上,她還是不敢睡,深怕媽媽又不見,偷跑到房門外去,於是我只好帶著她,一起去把房間外的走道燈全滅了,把房門鎖上了,她才安心的睡去,拉著媽媽的手睡去。 親愛的女兒,雖然因為年幼說不出你想說的話,然而那雙眼眸已經把你深深的依戀,傳遞到媽媽的心坎了。
avatar
Betty
2024-04-03
愛在立冬蔓延時2022 年 11 月 7 日(星期一),立冬。 秋瑟的風,忘記吹散熱情的夏陽;立冬了,卻仍無機會用赤裸的體溫,像棉襖般將妳裹住。 我用盡千方百計,要好好愛著妳,只盼,我們在天堂相遇時,妳能認出我,不論春夏秋冬。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4-03-29
【新聞稿】防疫PLUS台灣Pay 「愛在彰銀 e啟行動」新冠疫情蔓延全球各地,嚴重影響經濟活動,連帶社福團體向民眾募款也愈來愈困難。彰銀為助弱勢逆風飛翔,推出台灣Pay「愛在彰銀 e啟行動」公益活動,攜手「失親兒基金會」、「雙福基金會」、「現代婦女基金會」、「樂山園基金會」等4家公益團體,共同舉辦 。
Thumbnail
avatar
現代婦女基金會
2021-06-21
愛在瘟疫蔓延時-避疫居家.親子共讀電影系列之14 長大了的彼得潘重回夢幻島大戰虎克船長救回兩個孩子,溫蒂奶奶問彼得潘:「彼得,你的冒險究竟看到些什麼?你會懷念嗎?」 覺悟後的彼得說:「生活,將是一場最大的冒險! 最近重新看了史蒂芬史匹柏拍的「虎克船長」,電影中,長大了的彼得潘重回夢幻島大戰虎克船長救回兩個孩子,溫蒂奶奶問彼得潘:「彼得,你的冒險究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5-26
愛在瘟疫蔓延時歌曲欣賞 理想混蛋-行星 Bestards- Galaxy Version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大喬
2021-02-16
愛在瘟疫蔓延時 — 您以為我們可以這樣一來一返直到何時? — 直到永遠 這是船長對阿里薩想要和費米娜多相處而選擇不靠岸的指令時,感到質疑的對話,而阿里薩講了這句像是在給予承諾的回答。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大喬
2021-02-16
愛在嫉妒蔓延時—《請回答1997》EP.3-6 青梅竹馬,那種兩小無猜的情感, 最後發展成戀人的機率,其實比想像中的要低上許多。 兩人從小到大打鬧玩耍都膩在一起, 彼此有什麼醜態是對方沒見過的? 又有什麼惡習不是對方瞭如指掌的? 因此,大多時候就這樣走過童年,度過青春期,然後各自嫁娶。 美其名的青梅竹馬,也只不過成年後偶爾想起來的兒時玩伴。
Thumbnail
avatar
末冰
20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