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乖乖當寶貝的小孩】

2022/09/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毒(獨)行俠~不必相送!
突然,感覺有點不對勁,都已經這麼小心翼翼,做好自我防護,仍不克敵,小病毒終究還是侵襲來報到,趕緊迅速做好全面抗敵、閉關自守的準備,暫時與世隔絕,不知是否有預感在先,前一天已提前交代好後續工作瑣事,如此一來,便可專心對抗病毒,開始與它搏鬥!
  • 第0天:發燒到37度多,浮現比三條線還無言的兩條線,是的,病毒悄悄找上我了,第一時間,趕緊視訊看診、問診後領藥,通報相關單位及公司,展開一週獨居、隱者般生活!
  • 第1天:一早醒來,手機傳送來自各路親朋好友關心訊息,多虧現代科技發達,就算啞口無言(喉嚨如刀割劇痛),至少還能用打字發聲,感謝大家關心,回覆留言訊息,真的體會到:健康真的是最簡單卻是最重要的事,此刻:我好像變成需要別人照顧的小孩,而我家寶貝的角色,頓時變成照顧我的好幫手,一夕之間,瞬間長大,原來我也可以是寶貝的小孩,不一定要當個硬ㄍㄧㄥ的媽媽,單純當小孩,乖乖聽話、吃藥,休息。
  • 第2天:喉嚨還是痛著,至少精神良好,喝水、吃藥、消毒、繼續休息,起身後試著活動筋骨,免得出關後,還得忙剷除肥肉之類的,體內的工作狂因子,忙碌習慣了,突然鬆散下來,總感覺閒得荒,想說~就提筆寫寫文章、做點記錄,讓腦子動一動,不然出關之後,都生鏽了,也不妥當吧?!
  • 第3天:病毒依然用月老紅線綑綁住我,喉嚨裡感覺好像有數百隻螞蟻忙碌做工,又痛又癢,加速咳嗽指數節節上升,但可還是得維持信念:努力戰勝它,才能早日出關,恢復正常生活!此刻真的需要強大意志力撐著,當然還要感恩親情加油鼓勵!
  • 第4天:繼續與病毒作戰,似乎有慢慢好轉現象,仍舊不可掉以輕心,獨居躲好躲滿,休息養身不懈怠,增強免疫力,期待病毒早日遠離我啊!
  • 第5天:週末本該是留守值班生,歡迎顧客上門來,豈料到:今日只能專職為病毒一人(奧客?)服務,雖然無言,還是得好好款待,祈禱它能速速離開,別再光臨!
  • 第6天:週日午後,瞬間雷雨交加,天降甘霖,涼爽許多,病痛症狀似乎緩解,兵役(疫)結業雖即將倒數,但革命尚未成功,仍不可輕忽這場戰役(疫)!
  • 第7天:昨日烏雲散去,清晨窗外放晴,突然感覺週一不那麼blue了,暫時享受片刻寧靜輕鬆心情!
  • 第8天:出關日到臨,早早就醒來,想趕緊揭曉答案,內心期待又怕受傷害,還好,感謝上天眷顧,打贏這場戰役了!
  • 後記:
大自然的力量不容小覷,摸不著的空氣,夾雜著危險細菌、病毒,無形侵蝕 人類巨大身軀,最後甚至無法呼吸,投降於它,疫情經驗雖然帶來病痛之 苦,卻讓我們重新省思:唯有健康、平安,才是最大的福份,勝過一切物質財 富自由,這份幸福感,雖然簡單,卻是最真實存在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