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親愛的

2021/06/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心已經和我的智約定好時,我的快樂可以於深深理解的剎那而快發生。
所有的前提是必須要勇敢,勇於敢信,勇於敢願,勇於敢行。
看著一切。
你一直都透過一切在這裡陪著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HTRDQMJDW8
⟮ 共享 ta 的體驗 ⟯
(歌詞)
看著我,我的親愛的
你要勇敢,你會快樂,我的親愛的
看著我,你會快樂,你會快樂
唱吧,像在唱一首情歌
跳舞吧,像是你人生中最後的一場舞蹈
我的親愛的,你要勇敢
上天已經和我約定好,讓你快樂
你要勇敢,我的親愛的
看著我
我一直都在這裡陪著你
⟮ 擁抱夢境 ⟯
「上天已經和我約定好,讓你快樂
你要勇敢,我的親愛的
看著我
我一直都在這裡陪著你」
我的心已經和我的智約定好時,我的快樂可以於深深理解的剎那而快發生。
所有的前提是必須要勇敢,勇於敢信,勇於敢願,勇於敢行。
看著一切。
你一直都透過一切在這裡陪著我。
這首歌詞,不管你觸此景生情、關聯過去未來任何想法、感受,只要在心裡檢視真、善、美、愛:
⟮ 真善美 ⟯
真實:眼前發生的一切真的是無須逃避的實況,與現實爭辯無法使我感到更好。
你感到的實況可能是:我看不懂這支舞要表達什麼,而這是不應該發生的事。
然而你眼前發生的現實是:它就是發生了。
善意:不管是在表達愛 ( 看起來正向 )還是呼求愛(看起來負面),都源於愛。一切動機都是出自善意的。
攝製這支MV所花費的心血精神,全出於義無反顧的前進,那來自善意的動機。
美感:顯化出眼前一切的造化之美。愛以外的感受只是缺乏愛的緣故,其反面就是愛。
美感或造化不在於畫面美不美、故事美不美。不在於外表、形式表現。而在於其內涵本身,因此,一切皆美。因內涵起源於美意。
⟮ 愛 ⟯ :誰在哪裡愛你?一種友朋的感覺於此刻愛我。
⟮ 真善美愛 ⟯
「誰」與「你」是同一件事。同一個源由。同一個相同。我愛你,我愛我,你愛我,你愛你。
故此句「誰在哪裡愛你」,因為主詞等於受詞,哪裡即是此時此刻,便簡稱為「愛現在」或「現在愛」。
保持美的感受,把思緒拉回現在。
「真善美」最終指向你的感覺。現在再加上「愛」,只為了for 一句話:愛現在的感覺。從上面推論下來,你知道,現在的感覺,最終都會源於愛、指向愛。
現在的感覺:愛。愛現在的感覺。

Oya
Oya
我是Oya,透過寓言與魔幻寫實形式, 創造“人類是怎樣的存在、其實都在幹啥”的人生奧秘探索,充滿玄妙哲思。 內容常有關於藝術、情愛、性慾與性、非黑非白的灰色地帶,總之各種非典型、非大眾化就對了。 致力於成長與覺察主題的輕短小說。異類請入內參觀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