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笑

莫嘆自身沒有
姣好容顏
那弧形的彎月是
最美麗的詩篇
莫言人皆不友善
試問自己是否
也冷如冰霜
微笑雖然是個微
卻是無限魅力的笑
恰似冬日暖陽融化
人心的冰雪
撫平
鋼硬的惡臉
世上再沒有難以
跨越的危岩
只要真誠的在臉上
種植
四季春天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微笑面對 寬容看待 觀看學習人生 就像撐竿跳一樣 你 沒有經過練習 肯定摔好幾回 總是 跌跌撞撞 受盡多少傷才學乖 但 怕而退縮 只有讓自己停滯 要有一顆 勇往直前的心 用你 摯熱的心 正面的思維 微笑面對 寬容看待 觀看學習 跌不怕 怕得是從此放棄 那你喪失的是成長的機會 人生 不會從來 也無法洗牌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6-18
    微笑寫下抗癌篇章:期待張仁彰的希望之書這篇文章講述了教育界革命夥伴張仁彰與顏振寧,以及仁彰勇敢面對罹癌的過程。他們的故事充滿溫暖和勇氣,同時也傳遞著樂觀進取的訊息。文章中包含許多與教育改革有關的關鍵字,因此在SEO優化時,應該重點放在這個議題上。
    Thumbnail
    avatar
    謝國清
    2024-06-15
    〔微笑山線|親山放鬆〕連接樹林、鶯歌、三峽、土城、中和、新店、石碇、深坑到平溪等地,猶如一條微笑曲線的登山步道,陽光、風、新鮮空氣伴隨放鬆紓壓體驗~ 微笑山線 磨練的是心清淨 戀棧的是清幽境 連接是新鮮空氣 景色是藍天山綠白雲 腦海能增添自然能量吸引♡ 可以練腿力的選擇登山步道,也可很輕易駕車,從樹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5-25
    微笑的力量微笑是具有传染性的。当你对某人微笑时,他们通常会回以微笑。我以前有过不愉快的经历,有人对我不友好。我感到非常难过,直到我的朋友过来邀请我一起玩。在那一刻,他的微笑和善良让我振作起来。 我喜欢对人微笑,因为这不花一分钱,却价值连城。每次我对某人微笑,就像是向他们的生活洒下阳光。这是一种美好的感觉。微
    Thumbnail
    avatar
    简单人生
    2024-05-17
    微笑花​​朵盛開的小鎮,大家一起奏響幸福的和聲~奈良県大和高田市大和高田市位於奈良縣西北部、奈良盆地中西部一角,城區大部分是平地,城市的西北部是馬見丘陵的南端,葛城川和高田川自北向南流經市內,此外,曾我川流經本市的東北部,葛下川則流經西北部,近年由於農地跟蓄水庫都變成住宅用地,大雨時無處蓄水,城市部分地區在大雨時容易出現樓上樓下淹水的情況,面積16.48 平方公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5-11
    微笑這裡的第三篇,我曾說過我喜歡仰月,手裡一支副廠晴天鏡,副廠餅是價格便宜,晴天鏡是指在光源充足底下成相漂亮,但少了光源,就只能想像。 這支鏡頭是70-300mm變焦鏡,用來射遠,還是有她的價值,昨日的夜空,我就讓她入鏡了~ 就看看囉~
    Thumbnail
    avatar
    Red
    2021-11-19
    #微笑帶來魅力小時候有次和爸爸一起碰到熟人,我有打招呼爸爸沒聽到,回家被訓斥,我覺得好委屈,所以我的家教是很講求禮貌的。
    Thumbnail
    avatar
    Shyv Jane
    2021-04-14
    微笑微笑像一抹浮雲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沒有一絲痕跡 只留下一道彎彎的嘴角 那樣美妙 也許那就是屬於你臉上的晚霞 如此美麗
    avatar
    微醺草莓
    2021-01-15
    微笑看過去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7:25:23 PM 喜歡「民胞物與」這句話, 覺得把他者當家人, 將萬物當同類, 很好,很美。 但是,生活中卻不時忘了體貼別人,常常用言語進行攻擊……, 反省起來,是很矛盾的。 11/8(日)看了舞台劇「人間條件6」, 裡面的許多角色, 都一邊承擔著自己生活的不容易,
    avatar
    李四郎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