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疫情日記 0525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061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夜市可能要繼續休息了
本來雙北升三級警戒變成全國三級警戒的時候,網路上流傳一句:世界看好了台灣只示範一次-兩週解除三級警戒!不過距離5/28只剩三天,從今天新聞看到彰化養生館的群聚事件,三百人擠在急診室等著做快篩......感覺上就是又有擴散啊!只能等有安全的疫苗趕快上市而且一般人普遍打疫苗之後,才有機會恢復普通生活啊! 網路上還是偏藍偏綠每天吵得很熱鬧!我真的懶得去看那類新聞因為看了也不開心。
凌晨呢我隨機選了一部搞笑片來看,劇情毫無合理可言但是對白跟人物互動超好笑!笑一笑很開心快轉看了結局,重新整理了心情~就跑去睡覺了!醒來的時候是上午11點半,出去買了早餐來吃,沒有工作啊,一個麥香雞土司吃了三小時(活動量不大沒食慾),天氣很好太陽很大實在是不想窩在電腦前看影片,而且看到第三級警戒延長的消息,就開始擔心要繼續沒有工作,哎這時候是上網找新工作的時機嗎?越想越慌張,就跑去洗衣服,然後拍攝要上架蝦皮的影片,至少把我批貨來賣的禪繞畫相關文具現貨上架,看能不能多少多一點收入?
打開信箱有收到一則蝦皮的新訂單通知,真開心!是一個很久沒有人買的組合商品,結果找這個花了一點時間(東西很多很雜想找的時候就找不到啊!)疫情期間不出門還能賺錢的工作,大概就像我同事說的線上陪玩電玩,線上陪聊天,我認識的不少老師是在嘗試是否要做視訊教學(如果是教社大禪繞畫的老師都已經改線上視訊會議教學了),我目前只好趕快有什麼能賣的禪繞畫材料趕快多賣一下吧?上架蝦皮就是要拍幾張清楚的照片,有時候是跟其他朋友借他們使用效果的美照來用,我自己拍的是以產品內容跟資訊清楚為主啦 可能就不是那麼美照
今天上架的晶亮釉彩筆,介紹如下:晶亮釉彩筆 日本製 10色入附筆盒 乾了有像唇釉般果凍光澤有些浮凸立體感, 可在紙張或是部分塑膠平滑表面書寫,在紙上書寫等乾了以後,有抗水效果,可以跟水性顏料混合使用 #釉彩筆 #glazepens #sakura #日本製 #禪繞畫 愛用
一直追劇真的有點累,而且再投入一個連戲劇世界也蠻累的!我今天覺得呢我想寫的韓劇模範計程車的感想或是分集介紹之類的,應該要是過了很久自己點來看都覺得有趣,然後可以容易找到印象很深刻的情節是在第幾集,也應該要讓還沒看過的人會想去看電視劇然後我又不能爆雷或是至少要讓人看了也還是能看連戲劇看得很開心這樣.....之前寫好的人物介紹我會再補充跟修改一下.....
今天也有跟著zentangle影片畫一張圖雖然還沒有畫上陰影跟打亮,不過圖樣的部分算是畫完了,一張禪繞畫如果說要圖樣畫20分鐘,上陰影跟打亮的部分可能需要10-15分鐘,如果是時下流行的色彩繽紛或視覺效果強烈,細節很多的那種風格禪繞畫可能需要的時間是以小時起跳的....因為我沒有買禪繞畫公司的材料包所以是畫在自己的素描本上,示範影片讓我聯想到彩虹,我想畫彩虹形結果好像沒成功
還沒上陰影跟打亮 所以不算是完成
我覺得能自己畫出點東西能讓自己覺得很有踏實感!
我覺得比起寫劇本寫小說好像是更能一個人寫完就看到成果的的事情吧?
因為疫情的關係嗎? 總覺得是更需要把想念 (想要跟心心念念)的事情付諸行動!所以呢我想大膽地說,希望三年內,完成一個自己畫畫的作品集吧(會印成圖卡形式或是印成書的那種)最好還有多國語言的那種哈哈哈 中英日韓? 夢想跟願望雖然是虛幻但是大聲喊出來說不定就有被我實現的一天吧?
最近真的太迷模範計程車了,加上同個男演員李帝勳又有更夯的戲叫做遺物整理師正在全球的NEFLIX ON檔熱映中,網路就一直推播相關新聞或影片給我看啦!!!!好可怕啊會進入迷妹模式,自動排隊去當“李太太”
這是今天我最想吐槽的新聞,因為呢 不是因為打高爾夫才拉近距離的啦是已經認識了想培養感情才去打高爾夫的吧,而且會員俱樂部需要一定門檻才能進去啊 不就避開一般人的目光嗎? 好比說台灣的大明星很少在日常時刻(不是拍戲錄影現場 )自己也沒有開店投資在西門町,兩個明星約會出現在西門站逛無印良品或是看電影或是喝楊桃冰嗎?立刻被路人貼在路人自己的IG限動喔,恩但是最後我想想這可能是賣高爾夫球場球證的一種行銷策略吧?
半夜兩點好像該睡覺了,晚安!
最後附上讓我大笑連連,我覺得能讓人大笑是功德的那部韓國笑鬧電影
5會員
124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疫情時代的皮拉提斯訓練(下集)上一集我們分享了疫情期間興起的線上運動課程和實體課程的差異,點 這邊 看 這一次要來討論皮拉提斯對於確診後的康復訓練是否有所幫助?或者針對確診痊癒後出現的長新冠症狀能否改善呢?   (圖片出處:衛生福利部)   世界衛生組織在2021年公佈的官方聲明中,將新冠肺炎後遺症,又稱新冠長期症狀定
avatar
心月 ☾
2024-05-27
疫情時代的皮拉提斯訓練(上集)2020年初疫情爆發至今,不知不覺已過了3年。 疫情期間許多人的生活都有了改變,線上課程的興起,讓我們的運動模式多了一個新的選項~ 一兩年前叁角教室也開設了許多線上的課程的,不知道當時大家是否也有一起參與呢?   (圖片出處:https://blog.zoom.us/best-practic
avatar
心月 ☾
2024-05-24
疫情後第一次,2024日本旅遊新發現|出發前知道比較好訂車票、訂房、旅平險、買網路、到實際登日後的觀察,詳細介紹了疫情後日本旅遊的注意事項和新型態,還分享了許多實用的旅遊小技巧。
Thumbnail
avatar
Carrot
2024-05-14
10月18日感恩清潔日TYCD 後疫情時代 感謝有你清潔和衛生是現代企業的支柱之一,疫情時期更讓我們切身了解到環境清潔的重要性。如今進入後疫情時代,經營公共場域的各單位仍秉持謹慎積極的態度,維持清潔衛生的環境,這更需仰賴專業的清潔人員。 信實集團、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德國凱馳集團為表達對清潔人員的感謝,於2023年10
Thumbnail
avatar
桃園電子報
2023-10-19
臺灣郎的疫情日記送COVID -19創意詩毒妳的感覺作者:sweet 該用歡迎光臨還是歡迎滾蛋給有朋自遠方來的異軍突起的外來病毒covid-19入侵地球呢?COVID -19魅力無法擋,橫掃全球,帶走上千萬條生命,留下歷史的傷痕!! 讓我來為COVID -19取個雅名吧!順變為covid-19做首毒你的詩詞吧!! 咖啡難停covid-19小姐,COV
avatar
sweet或sweet99186
2023-07-14
喜多米的疫情日記_05255/25(二)  換了一個封面,最近很喜歡這種感覺的封面設計。就是把主視覺的插圖跟標準字弄好以後再天天變換不同的照片底圖。覺得很日系也有點北歐風。 日系X北歐風 好吧,因為疫情不能出國我就做做類似這樣感覺的插圖設計過過乾癮,跟我內心的日本以及北歐對談(雖說我還沒去過北歐)。 這陣子因為工作忙我都沒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1-05-27
臺灣郎的疫情日記20210525 把自己的套房或是家中客聽,或是有書房的人,當成辦公室的人們兒,早就大有人在了吧。但是對於,我,這個頭一遭必須將做了將近二十年的習慣改變的人來說,還是有其衝擊。雖然,教學技巧與台風是需要人與人親自面對面才有會的溫度,但是,畫面與螢幕又是另一回事。 一直以來,就是個保守派的自己,對於改變這件事,需要時
Thumbnail
avatar
霍普
2021-05-25
臺灣郎的疫情日記 #4每天的下午兩點打開電視,是最近養成的習慣,像追連續劇一樣,一集一集的播,這齣劇記錄著台灣這段時間的歷史。
Thumbnail
avatar
Ru-Wei
2021-05-25
臺灣郎的疫情日記本來還好好的在火鍋店上班的我,被這波疫情打得措手不及,雖然剛好也因為有孕需要開始在家休息待產,但是突然直接不能出門的日子真的好不習慣阿~~ 看到外出上班的人們口罩戴到耳朵出現傷口甚至是流血還是必須配戴,外面沒人的地方也不能鬆懈,騎機車口渴想喝口水也會引人側目,甚至出掀了許多很荒唐的新聞,臺灣出現了各
Thumbnail
avatar
汪汪不仙貝
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