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佳樂讓我們好康道相報

2021/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媽媽吵著說要辦永佳樂的999手機吃到飽以外,家裡還能有120M的光纖網路!我說妳哪來的資訊呀!媽媽說是簡訊收到的資訊,我怕她被詐騙集團騙,畢竟現在詐騙猖獗,小心為妙!我打電話到永佳樂第四台確認有無這個專案?客服人員說是有這個方案的,我心想,這也太划算了吧!光月租都能抵我一個月的電話費了,加上媽媽如果辦了這個專案,家裡WIFI就可以停掉不用付兩個家用網路費了耶!超激省專案我也打電話跟我的好姊妹說,因為她一個人在外面租屋,也是要一邊繳手機費,家裡WIFI還要另外繳,她一聽,也是立刻跑去永佳樂申辦這個999專案,辦完我姊妹說以後有這種好康,要多相報唷!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