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服務永佳樂

2021/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d {border: 1px solid #ccc;}br {mso-data-placement:same-cell;}-->前一陣子因為大停電的關係,我家的機上盒因此有點秀逗,路由器也是不太正常,wifi一直沒法連上線,讓我很困擾,後來打電話到永佳樂詢問是什麼原因,客服小姐很耐心地幫我一一故障排除後,機上盒是好了,但WIFI路由器還是沒辦法上網,她告訴我近兩日會請維修人員到府幫我看看,結果隔天永佳樂維修人員就跟我約時間要來修了,這效率真是驚人呀!沒過一會,維修人員就把機器修好了,也很客氣地告訴我們是什麼原因,更貼心提醒我們在插座的使用上,有時候使用延長線插這麼多電器,會容易讓電器或機器短路,最後我改變了我們家電器插座的方式,不再使用這麼多延長線,著實幫我上了一課呀!永佳樂的居家服務真的好貼心,也讓我們使用的很安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