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範於未然的永佳樂

2021/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d {border: 1px solid #ccc;}br {mso-data-placement:same-cell;}-->前幾天我姊妹哭著跟我說她開的花店晚上遭小偷,店裡的零用金跟備用現金都被偷了!我問她怎們沒裝攝影機,她說她原本還在考慮要裝哪一家,怎麼知道還在考慮期間,就被闖空門!!我告訴她可以安裝永佳樂AI店家防護,因為我問了身邊有開店的朋友,大多都是安裝這個,不僅可以遠端監控,還有人像辨識,最重要的是,它還有盜竊補償損失最高可達36萬,有哪間監控設備還會額外給你失竊險?都馬是要額外加錢才有,它推出的每一個套餐都有含這失竊險;所以永佳樂這個AI店家防護是很多人推薦的,不僅店家可以裝,家裡也可以安裝的!跟他講完,連自己都有些心動,想說家裡有長輩跟毛小孩,也是一通電話,永佳樂就到府安裝了,超效率超方便,而且一個月不到一千元,買個心安防範於未然,很值得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