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穿老妹的產後塑身衣

2021/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產後塑身衣這個產品,顧名思義就是給懷孕後的婦女在穿的,是為了要調整體態,最好的情況就是調整回懷孕前的樣子呀~我的妹妹小我2歲,不過他很早就結婚了,他遇到了一個很不錯的男生,而且經濟狀況也不錯,才交往2年出頭他們就決定要步入禮堂了,真的很替她感到開心結婚後1年他們也順利產出一個可愛的男嬰,遺憾的是妹妹的身材確實是走樣了許多,也不是說胖了多少,就是少了以前那種S型曲線的感覺了,但穿了產後塑身衣幾個月後,哇!真的嚇到我!身材真的變回以前那個自信的樣子了,甚麼神奇的產品,是魔術衣吧!所以我瞞著老妹,偷偷拿走她的產後塑身衣來穿,對,我就是把它當馬甲來穿…,因為我最近一個不小心吃太多又沒運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