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疤凝膠選擇障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想了好幾年終於鼓起勇氣去割的雙眼皮,當時唯一想到的就是不可或缺的術後修復,對於去疤凝膠選擇障礙的我,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怎麼選,醫美院所的醫師推薦我在去疤凝膠選擇上,一定要延展性好,還要速乾,才不會影響上妝,因為我是每天都要化妝的人,所以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在醫師的推薦下,我每天早晚各用一次,疤痕修復得很好,也看不出來有手術的痕跡,更不影響我平時化妝前會耽誤時間,三分鐘速乾成膜,不黏膩更不沾手,使用上完全不擔心!直到現在,我家都還會備著一條,因為如果去疤凝膠選擇對了,就不用怕大大小小傷口會留下疤痕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老人益生菌推薦給爺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舞者需要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租屋必備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去疤凝膠選擇障礙我是一名體保生,從小就是跑田徑隊到大的,我覺得田徑對我來說不單單只是一個運動,它影響了我的生活態度,也賦予了我一個全新的人生,所以可以說是可以改變我一生的運動也不為過。 但很不巧的是,前陣子在練習全運會的時候,在練習時突然腿軟(可能是訓練過度的關係),就狠狠的摔了一跤,還在地上翻了一大圈,所幸並沒有
    avatar
    班杉
    2021-06-17
    室友的去疤凝膠選擇我是一個北漂青年,為了在台北找尋更好的工作機會,所以我認為就算要負擔比較高的房租,這個成本都是值得的,但很不巧的是,我在台北幾乎沒什麼朋友,朋友也幾乎都是本地人,沒有租屋的需求,所以我跟我現在一起住的室友本來是完全不認識的,是為了要一起省房租才在租屋網上結識的,原本真的很怕尷尬…。 但最近這陣子相處
    avatar
    班杉
    2021-06-16
    車禍後去疤凝膠選擇前陣子有天不小心太晚起床,所以上班就騎了快車,因為遲到就沒有全勤獎金了,實在不想要因為一天的不小心就領不到呀,結果想不到,意外就這樣發生了,我在三重通往台北的重陽橋,切換車道時沒有注意後照鏡,被後面的車子撞到了屁股,所幸並不是太嚴重的車禍,我當下也可以站起來,不過卻在我的小腿肚那邊留了一小傷口,那個
    avatar
    班杉
    2021-06-10
    貓奴需要去疤凝膠選擇我有一隻可愛又可恨的貓,老是愛跟我玩,有時候玩得太過火,手上不免會有大大小小的抓痕,更不用說我整牠時的咬痕了!男友看了覺得心疼,就去藥局幫我找了去疤凝膠選擇藥效最好的,讓我手腳上各處的抓痕不要輕易留疤,男友還開玩笑說,以後要去幫媽咪買去疤凝膠選擇時,都要從我家貓咪的治裝費跟零食費扣,我笑著說:「幹嘛
    avatar
    科博
    2021-06-08
    術後的去疤凝膠選擇之前朋友因為出車禍,造成小腿骨骨折需要開刀,好好的一雙美腿烙下一條大大的傷疤,我這位女性友人因此去各大藥局買了超多去疤凝膠,我問她:「幹嘛買這麼多種?」她說她對於去疤凝膠選擇有障礙,就買一堆回來胡亂擦一通,反正可以淡疤的、除疤的她通通都買,還花了不少錢去醫美做雷射淡斑,最後我推薦她我之前縫雙眼皮術後
    avatar
    班杉
    2021-06-01
    愛面子的去疤凝膠選擇上個月因為車禍開完刀,我的腳上就有一道疤痕,做完復健之後我媽媽開使幫我找去疤凝膠選擇,但我是一個很愛漂亮的女生,叫我頂著顏面去藥局做去疤凝膠選擇,每個人都虎視眈眈看著我,等我選,我真的真的很不舒服,因為我是一個不喜歡別人注目的在我身上的人,我不喜歡聚光燈,我不喜歡表演,我不喜歡吸引別人注意,我只喜歡
    avatar
    班杉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