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實地闖台中醫美推薦店家】震驚痘痘、痘疤的淡化特殊方法,皮秒真實初體驗大解秘!!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最近工作壓力好大,好不容易在過年期間養好的皮膚,又在重返職場毀掉了…每天下班回家洗澡照化妝鏡時,都會被新長的痘痘嚇到,很困擾的一直長一直長。然後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手會習慣摸臉或是摳痘痘,只要臉上有突起的,我都會下意識用手摳,試圖想讓它快點消失、變平。可是,這些痘痘居然變成了另一種可怕的存在-痘疤。
現在上班的時候都會脫口罩,所以在某一次,我同事突然仔細看我的臉,她嚇到直接對我說:「天啦!你的臉是發生了什麼事?拜託你買個痘痘膏和痘痘貼也好啊!然後不要再用手摳痘痘了!你的臉都被你毀了。」聽完我同事說的話,我才意識到,原來我的臉已經到了別人看到會嚇到的地步了,後來我有一陣子救助皮膚科改我的皮膚,但反覆發作啊…
其實我膚況還沒那麼糟糕,甚至還被人稱讚過皮膚很好,因為我幾乎不會長痘痘在臉上,出社會後,可能要適應職場和工作壓力,所以我的臉才開始瘋狂長痘痘,最近已經到快放棄的程度。
不過就算這樣,臉就這麼一張,我還是得注重保養,每天洗完澡和起床後還是會擦保養品,除了基礎保養,各種酸類也會擦,但好像沒什麼幫助,我也有更換過比較好的品牌和擦痘痘膏,也會用去角質的洗面乳,但是痘疤的部分還是依舊沒有變淺,讓我都開始懷疑人生了。
就在我對保養品和痘痘膏失望的時候,我朋友傳給我一個網頁,跟我說,她跟我一樣也是出社會後長了很多痘痘,額頭、臉頰、下巴都是,後來轉而去嘗試醫美,她現在的膚況已經好很多了,所以她推薦了我一個叫做皮秒,讓我去她給我的網站上研究,也可以多看youtube的分享,看看會不會對我有幫助。
打開網站後,網站裡面每項技術都介紹的很完整。我點開我朋友推薦的項目後,馬上就被深深吸引了,光看網站照片就感覺到專業,各種肌膚問題的都有,滿足不同的需求。
記得我朋友在傳給我這個資訊的時候,有告訴我一些關於皮秒需要注意的事情。然後她有提到至少要2200發以上,目前有很多國外期刊也都有提到,發數足夠,能量才會進入皮膚底層,這樣才能達到目的,還有比傳統做法更安全,加入平均受熱系統,能讓皮膚毛孔平均的接收熱能,也不會讓肌膚造成反黑的風險,是較緩和的創新技術。
看完網站資訊後,我馬上就線上預約了。等到預約諮詢當天,由於這是我第一次來醫美,諮詢顧問細心的幫我初步評估肌膚的狀況,再讓我決定是否預約,完全沒有免強我,諮詢過程也很放心!
首先不得不誇獎他們的環境整體非常的整潔,甚至還有無塵室的設計,讓我更加信服這間診所的專業,也稍微的安心了一些。
接著醫師先是仔細的判斷了我的膚況,再跟我做詳細的分析,施作後還可以在螢幕上看到總發數喔!我真的很期待,究竟會有多少發在我的臉上呢?在開始前,美容師先帶我進去敷膏,因為我很怕不舒服的關係,所以能全臉敷我就選擇全臉敷。過程中,醫師很仔細的操作,還給了我一顆減壓球,讓我緊張的時候可以捏,讓我可以分散注意力,不會過於在意在臉上的感覺,整個過程非常舒服,也沒有什麼不適,甚至一度快睡著了!
最後,對於每個人不同膚況,有四種保養項目可以依照個人需求選擇,讓我覺得他們好細心又專業,讓我在整體服務上給上滿分的關鍵,像我是針對痘疤進行的課程,所以,美容師使用專門改善痘痘的感光素原液,使用後明顯臉上的紅熱不適感降低,修護期也大幅減短,也可以感受到課程過後的皮膚變得更亮,接下來期待復原後的樣子囉!在離開前,櫃檯人員給了我退紅膏和衛教單,跟我說一些之後的注意事項,像是不能曬到太陽,防曬要做好做滿,保濕也很重要,這都是缺一不可的重要保養程序。接著預約下一次的課程後,我便離開了診所。
距離一個月後,我看著之前的照片,再看看現在鏡子中的自己,心情好很多了…終於不用再為壓力大而狂長痘的這件事情煩腦,對於痘疤、暗沉都改善好多,人看起來也很有精神!發數足夠2200都很均勻在全臉上,修護的服務也夠到位,所以讓我這次的經驗畫下了完美的句點,也讓我更加安心的期待下一次的課程。
也很感謝我朋友推薦我來這裡,我已經跟她約好要請她吃飯了!因為真的挺有感的!拯救了我的臉,今後不戴口罩的日子也不再害羞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