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跨越的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在意識上有很大的跨越,持續寫作和冥想絕對是助力,沒有所求的去執行,在外界會顯化出原本就有的豐盛,這與我們一直以來所知的運作完全相反。
1.原來放下並不難,一直抓著過去,便是負重前行。 我還留著一年前的奧修禪卡紀錄,現在對牌卡內容的感覺和當初完 ‧ 全 ‧ 相 ‧ 反。 一開始寫作要公開的時候,我心底是害怕被質疑被批判的,你是誰啊憑什麼說這些人家聽不懂的東西啊(水瓶外星人的小苦惱),慢慢的發現,其實也沒發生過阿(會來亂的只有奇怪的帳號)
2.何苦在體制中被束縛或衝撞?走新路就好了。 一直以來我都在原有體制中過得辛苦,我可以做得很好,小時候什麼長都當過,獎狀獎牌拿很多(我都扔了)。 但,好像不是我所追求的,直到獨自去日本浪遊88天才發現,沒有任何制度的事情我反而能發揮的好,因為沒有比較!沒有參考!沒有嚮導、傳統、權威!我從已知中解脫!
3.我太著重於未成形的物質層面,其實一切都在成形。 業力法則說想要得到什麼,先種下好的種子,要給種子足夠的時間空間發芽成長。
推薦書:《當和尚遇到鑽石》系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ebbi Lin
Debbi Lin
以文字呈現不斷擴張的知識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