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翻自己是一種突破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常常在推翻自己耶,講難聽一點就是自打嘴巴。從沒想過那個不喜歡日韓的我,現在是日韓文化愛好者。 我絕不會說我一開始是被偶像收服的。
為什麼不喜歡呢?很多時候都只是因為「不了解」,因著原有的記憶,他說大家說,對現有做理解,部分的理解算是偏見,就像盲人摸象。
還記得有人不屑地對我說,偶像不就是賣臉的,裝模作樣(大哥,賣臉也沒有這麼簡單好嗎?有什麼就賣什麼呀!阿你就沒有臉這個賣點...)
撇開偶像和粉絲這些外在身分,我們都是一樣的,都是人。
我喜歡的韓國男子團體回歸了。從今以後也要和他們一起走下去,即使我還是韓文文盲一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ebbi Lin
Debbi Lin
以文字呈現不斷擴張的知識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