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事都是中性的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件物事有它的深度,也都是中性的,全憑你如何看待。
一進去米菲美學,我就看到桌上的光皂,它默默的在那兒,但我容易被新的東西吸引。 具體來說不是先眼睛看見,進入一個空間,我容易感覺到與上次的不同。
這次是昇級版,能量有700,聽芳療師說用來擺陣,過了不久就有新訂單上門。哇! 愛的能量是500,而愛的能量=金錢的能量。(有興趣自行搜尋:意識能量層級圖)
你可以把它看作是一般的肥皂,它確實也是,能量這部分其實每個人都能感覺到,只是要多練習,用身體感覺而不是腦袋。
有一位修行的中醫師說我和金剛經很有緣,送了我一本,第一次讀超想睡的,且覺得不耐煩,是因為那時的我還無法理解其境界吧! 讀經和靜心一樣都是調整頻率的好方法,改天再寫來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ebbi Lin
Debbi Lin
以文字呈現不斷擴張的知識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