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的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朋友因為出車禍,造成小腿骨骨折需要開刀,好好的一雙美腿烙下一條大大的傷疤,我這位女性友人因此去各大藥局買了超多去疤凝膠,我問她:「幹嘛買這麼多種?」她說她對於去疤凝膠選擇有障礙,就買一堆回來胡亂擦一通,反正可以淡疤的、除疤的她通通都買,還花了不少錢去醫美做雷射淡斑,最後我推薦她我之前縫雙眼皮術後用的一款,針對去疤凝膠選擇是最好不過了,不儘速乾成膜快,也不會影響我上妝時間,主要不用擔心夏天流汗在皮膚上造成黏膩感!之後過一陣子,我們再見面,我看到她小腿的疤明顯淡化了,她為了感謝我幫她在去疤凝膠選擇上找到對的產品,請我吃了一頓大餐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朋友家安裝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醫生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孝敬爸媽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南聲讀後|《神明離去之後:臺灣神社的收藏物語》、《戰爭中的美術:二戰下臺灣的時局話》劉錡豫、黃琪惠衛城推出新書《神明離去之後》和《戰爭中的美術》。前者以物品談藝術和歷史,從不同日本神社文物切入臺灣歷史觀察,有意思的觀察。後者介紹二戰時期的戰爭畫,分析藝術家的詮釋方向,以及促成這些畫作的因素。兩本書深入淺出地說明臺灣歷史,論述明確且嚴謹,非常值得一讀。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4-03-06
    手術後的事?長輩這三種情況也需要復健對於年長者而言,復健是一條漫長又艱辛的道路,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狀況不如以往,年輕時可能休息個幾天就可以復原,但到了老年階段,卻變成無法根治的問題,甚至不去醫院都不行,需要時時刻刻的到醫院進行復健,而許多年長者不希望麻煩家人,甚至家人因為工作上的繁忙,沒辦法陪伴就醫,所以長輩有時候會選擇隱瞞家人。
    Thumbnail
    avatar
    優照護
    2024-01-24
    2024 選舉 - 政治行銷的藝術:勾起興趣、贏得信任、為候選人發聲本文探討了2024總統大選候選人的網路行銷策略。文章提到柯文哲在網路媒體的討論度遠超過其他兩位候選人,並分析了在YouTube、TikTok和Google上的搜尋聲量比較。作者也提到了短影片平臺對於候選人形象塑造的影響,以及在選民心中勾起興趣的重要性。此外,文章也探討了資訊真假查證的重要性以及市場變化對於行銷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蘇菲林
    2024-01-15
    [YNK] 何必去美術館呢?這裡的藝術品多的是|金賢珠 W Korea 拍攝幕後賢珠演員的 W 1月號 畫報公開啦!這個真的是.. 傳奇中的傳奇啊.. 老實說大家都認證吧 因為畫質很好,用手機看很棒,用電腦看的話,能看得更大也是很不錯~ 所以就請仔細欣賞個兩次、三次無數次吧^^ ㅤㅤ
    Thumbnail
    avatar
    Dear Hyunjoo
    2024-01-11
    失戀無數次之後的感情觀1.不再認定「唯一」 以前總覺得對方是特別的存在,甚至是最好的、唯一的選擇。 但經歷過身邊的人來來去去,你會發現世界很大,沒有所謂的「唯一」,所以得失心也不會那麼重了。 2.不怕展現好感 以前總是害怕對方知道我喜歡他,怕主動會掉價,怕身邊的人傳八卦,擔心他知道我喜歡他之後連朋友都當不成。 但現在我們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1-04
    ❝ 楓樹背後的千姿百態 ☽大相逕庭的我們,反而才能撮合成像一幅扣人心弦的景緻。
    Thumbnail
    avatar
    我在,故我寫 ☽
    2022-11-24
    打工度假結束後的故事即使用相同的角度看一件事,身份不同,看到的東西也是完全不同,好比說旅行者與在住者。你可以選擇體驗過後再後悔,但我在這裡給你另一種可能—選擇在泡泡漲破前慢慢消氣。
    avatar
    坂上竜也(さかうえたつや)
    2022-07-28
    疫情後的數位轉型走向當 Covid-19 來襲時,迫使全球發生了改變,企業將技術視為與客戶互動的一種手段,並展現工作的靈活性,這將有助於推動影響各行各業的數位轉型。探索這些變化如何影響業務並幫助員工了解如何接受數位轉型,以及這些變化的哪些部分將會持續下去。以下是疫情後數位轉型下主要變化,擴展更大的投資和技術以下...
    Thumbnail
    avatar
    SpaceAdvisor
    2022-03-16
    四大公投結束後的反思與思考公投結束了,這次的公投雖然四案皆是不同意大於同意,這個現象總體來說對台灣的能源轉型、國際地位是件好消息,但對於此次公投的過程中筆者依舊有一些觀察想要跟各位分享。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職涯陪伴者 葉紹平(平哥)
    2021-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