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負評】千金難買早知道,打完後悔了…要救爛臉打「這個」最划算!|台中醫美|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我臉上痘疤痘痘的問題從國中開始就出現,長青春痘爛臉已經算是每天日常狀態…現在青春期早就過了還是會長痘,痘痘長得快消的也快就算了,最煩的是那個痘疤會留很久…

 

之前有人建議我可以試試看去醫美打雷射,那時候學生時期比較窮,挑了便宜的淨膚雷射打了幾次,原本想說痘疤應該可以多少改善一點吧~但真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打完兩次根本完全看不出效果,頂多毛孔有縮小一點點(?不知道是我去的那家診所不行,還是我這狀況真的不適合淨膚,總之很後悔沒有多做功課,也只能安慰自己是花錢買教訓~~

 

出社會之後賺了一點錢才又開始關注醫美,現在醫美廣告也打很兇,尤其是皮秒廣告一直跳出來…,這次學聰明做了很多功課,鎖定一家評價好的診所就去打了皮秒~

 

其實打到第二次我就覺得效果蠻明顯的,第三次我整個超驚訝,原來皮秒可以有這種效果!

raw-image

⬆第三次皮秒之後素顏&淡妝的照片,我平常不愛拍照但這個落差真的應該記錄一下,效果太有了!!痘疤毛孔和一些小凹洞幾乎都沒了~整個臉也平滑很多、皮膚還變超好!相比當初的淨膚真的很不OK…真的打四次淨膚還不如一次皮秒有效…

 

而且我很驚訝打皮秒的感覺居然比淨膚還要舒服?!原本以為是工作人員敷膏敷比較厚,後來才知道雖然皮秒能量比較強,可是它速度比較快,熱能停留在臉上的時間比淨膚雷射短很多,可以降低雷射對皮膚造成的感受和傷害,所以比較沒那麼不舒服,術後副作用也會減少很多,反黑機率還更低更安全。總結打皮秒才是最划算的!根本爛臉救星!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皮秒要打的有效,最重要的是發數要打夠,我之前有看國外醫美youtube頻道,這個醫師常說一些冷知識,他一開始有提到皮秒的波長原理,比如523nm跟755nm的深淺度可以到達哪裡,但是有一個但書,就是“發數是否足夠”,發數的密度是一個很重要的標準,如果發數不夠,只要求波長,那就只是很空泛的打,除非你只打鼻子或下巴,發數才會少,而密度才能影響膠原蛋白,這也是為什麼打完皮秒皮膚會特別光滑的原因,發數越多代表打的密度越高,而這個密度就要在2200發以上。

 

而且這個醫師有提到,2200發以下不是沒有效果,如果要有皮秒的效果,就得2200發以上,不然就做脈衝光或淨膚就好,但如果你已經付了皮秒的錢,打出來卻是淨膚的效果,那是不是就冤大頭了…

很多人不知道沒打滿2200以上效果其實很有限!台灣有些診所不一定會讓你知道你打了幾發,聽說有些標榜吃到飽頂多在2000發上下(我只是聽說,你們參考),總而言之,大家還是要親眼看到機台上的發數才會有保障!

raw-image

 

術後保養也很有差,沒做好你就白打了!做完皮秒就是帽子墨鏡口罩戴好,想像你是在躲狗仔的明星,盡量不要曬到太陽~還有術後不要摩擦臉,注意保濕、每天早晚多敷臉~

 

最後要補充一點,我這次是在台中東京小野保養,東京小野的特色是會讓你看到皮秒的總發數,就像我前面說到的,皮秒要2200發以上才能全面的深入跟幫助原蛋白的作用,我之後也去了兩次,都有打到2200發以上,甚至有一次打到3200多發,因為醫師說最近曬太陽的關係,開始有斑,所以打的比較深,雖然很刺熱,但忍一下是可以的,所以發數這點很重要,先瞭解發數再去看波長吧!一定要再補充給大家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