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檯小哥的控油洗髮精推薦

2021/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回國之後,我就一直住在防疫旅館。這間旅館C值滿高的,床鋪乾淨柔軟,浴室是淋浴式的但是非常寬敞,因為樓層高的關係是也非常寬敞,特別的是對外窗在浴室,樓層算高我想外面的人應該看不到吧,如果有疑慮也有布簾可以拉上。唯一的缺點就是...旅館的洗髮精不好用啊!!洗了三天我就已經頭油頭癢受不了了。後來我打到櫃檯問,有沒有其他的控油洗髮精推薦?我願意支付多餘的費用以及車馬費等等。後來櫃檯小哥就拿了一罐新的控油洗髮精推薦給我。在我感動得通哭流涕時,小哥說他偶爾在旅館值班也是用這款控油洗髮精推薦,用過旅館洗髮精的他真的能理解我的心情!不得不說旅館的服務真的很好,連我這種特殊住客的心情都顧到了,身在台灣真的太幸福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