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內景 杜文瑜住家客廳 晚(2)

2021/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匡偉心中充滿對人世的不滿與怨恨,他把杜文瑜推倒在地,俯身用左手狠狠地捏住杜文瑜的下巴。
匡 偉:(憤憤地說)妳這個賤女人,有哪點比我好?為什麼讀者喜歡妳的書,卻不喜歡我的書?
杜文瑜:(哀求的眼神)不要這樣。
匡 偉:我太了解妳這種女人了,有了名氣,妳就會開始花枝招展、背著我交男朋友,把我給甩了!我告訴妳,天底下沒有這麼便宜的事。
△匡偉一手抓住杜文瑜的頭髮,一手撕開杜文瑜的衣服,然後將自己褲子的拉鍊拉下,將生殖器從杜文瑜的背後塞入她的陰道內。匡偉抓著杜文瑜的頭髮,使力地抽動下體,一手不時用力抓緊杜文瑜的乳房。
△杜文瑜忍耐著身體的疼痛,不叫出聲音來,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
匡 偉:(一邊抽動下體一邊喘氣)妳這個賤女人!
杜文瑜:(表情痛苦)
△匡偉激烈地抽動下體,直到滿足,匡偉將生殖器抽離杜文瑜的身體,疲累地躺在地板上。
△杜文瑜覺得自己的靈魂好像脫離了身體,飄到了遠方,而她的軀體無力地癱在地板上。她的靈魂看著地板上的軀體,衣服凌亂、神情憔悴萎靡,飄浮在空中的她感到如此痛心,她為什麼讓自己走到今天這種狼狽的地步。
△這一晚杜文瑜又做了經常做的夢,她與一個男子親熱地纏綿,但是這一次,她突然看清楚這個男子的臉,這個男子的五官清晰而具體,他長得跟小鯨魚一模一樣,而站在小鯨魚背後,惡狠狠地瞪著雙眼、拿著劍的粗獷男人是匡偉。杜文瑜突然被自己的夢驚醒,她躺在地板上望著天花板,天花板盡是小鯨魚的笑臉。她感到心一陣一陣地刺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