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1章.一不小心被撿屍-2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多時,走出洗手間的慕晚覺得更不舒服了,想來今晚真的是喝太多了,都是被霍劭霆給刺激到了。

  虛弱地靠在洗手間外的牆上平復胃裡的翻騰,慕晚心裡正抱怨著霍劭霆,就見一張冷硬的男性面孔出現在眼前。

  慕晚皺眉。「你幹嘛長得那麼像我討厭的人!」她嘟噥著把貼近眼前的人推離。

  「妳討厭的人是誰?」低沉的嗓音遲疑了一會兒才問道。

  「當然是……」慕晚愣了一下,才反應慢半拍地咬牙切齒吐出那人的名字:「霍、劭、霆!」

  「哦?」男子挑眉,「為什麼?」

  「誰叫他老是和我搶案子,壞人!」慕晚嘟起朱唇抱怨。

  她抬起眼,瞪著眼前長著討厭鬼霍劭霆面孔的男子,聲音裡帶著不滿:「壞人,你長得跟霍劭霆一模一樣,我要找你報仇。」

  「哦?」男子饒富興味地問:「妳想怎麼報仇?」

  「我……」慕晚歪著頭,認真地思索著。

  混亂的小腦袋瓜正苦無對策時,不經意瞅見男子臉上似笑非笑的神情,慕晚不高興了。她陡地拉住男子的領帶,將他扯近自己。

  「不准笑!」慕晚猛地含住男子的唇,咬下。

  被偷襲的男子一愣,隨即眸色轉深。

  「女人,是妳先招惹我的。」

  男子攬住沾沾自喜報了仇的慕晚的後腰,將正要退開的她猛力貼往自己的身軀,薄唇有力地封住慕晚的櫻唇,深深吸吮。

  「唔……」男子猝不及防充滿佔有慾的吻嚇到了慕晚,她掙扎著想避開男子的唇,但醉酒的掙扎顯得無力。

  男子一手緊緊攬住慕晚的後腰,一手略微施力掐住她的兩頰,逼迫她張唇。

  「啊……」

  慕晚吃痛叫出聲的同時,男子滑溜的舌順勢進入,強勢地糾纏、追逐著慕晚的舌瓣。

  「唔……」慕晚抵著男子胸膛的抗拒的手,慢慢地軟下……慢慢演變成了揪著男子的衣襟……

  在酒精的催化下,慕晚開始仿效著男子舌瓣的律動,不甘示弱地反擊,吸吮著男子的舌尖。

  慕晚的「好學」讓男子眸色加深。他放開慕晚的唇,一把抱起慕晚,大步離開了酒店。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