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1章.一不小心被撿屍-1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嘶……」慕晚才剛睜開眼,就感受到一陣頭痛,連忙又閉上眼。

  不,不只頭痛,還全身痠痛。這是怎麼了?

  慕晚勉強翻了個身,再次迷茫地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一副赤裸精壯的男性胸膛。

  男人的胸膛?!

  慕晚倏地往上抬眼。

  「霍劭霆?!」慕晚嚇到支起上身。

  那是一張她再熟悉不過的面孔,冷硬的側臉稜線無疑在告訴別人他是個多麼殺伐果斷的人。

  「你你你……你為什麼在我床上?」還……赤裸著上身……

  然後慕晚後知後覺地發現,自己好像……也赤裸著全身……媽呀!不會吧?

  「是我的床上。」霍劭霆好心糾正她,那一向緊抿著的薄唇,如今正似笑非笑地揚起。他側身俯向慕晚,以慵懶的嗓音耳語:「妳忘了自己昨晚做了什麼?」

  昨晚?

  

  慕晚記得在慈善晚會上,因為剛被霍氏集團搶走一件大案子,那是她策劃良久、費了不少心力的案子,雖然霍氏也是公平競爭,且霍氏提出的企劃內容確實比她們名禧集團的更好,但老是成為霍氏手下敗將的感覺,著實令她不好受。

  和葉之笙一同陪葉總出席晚會的她,一整晚就邊喝著調酒,邊向好友同時也是企劃部伙伴的葉之笙抱怨著霍氏的總裁霍劭霆。從她進入名禧到現在也有七年了,每次跟霍氏對上,十之八九會是霍氏的手下敗將。讓她總有「既生瑜,何生亮」的感慨!

  「但是,晚晚,妳不能否認霍劭霆真的是個又帥又有實力的男人啊!」葉之笙兩眼冒著滿滿的粉紅泡泡。霍劭霆家世優渥,與生俱來的王者風範,加上高冷的性子,不威而怒;一對飛揚跋扈的劍眉之下,是英挺的鼻樑,略薄的稜唇顯示著他的冷酷無情。他長身玉立,一貫的西裝打扮襯托出他的氣宇軒昂。雖然性子不好,但顏值可是擄獲葉之笙在內的不少少女芳心啊!

  慕晚瞟了她一眼。「這麼喜歡,就去嫁他啊!」說完,又灌了一大口酒。

  「喔,不不不!」葉之笙連忙搖手拒絕,「這位霍總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真要靠近他,我怕會被他渾身生人勿近的氣息給凍死。」

  霍劭霆在業界可是出了名的難以接近,他高富帥的條件確實吸引不少女人想一躍而成霍太太。但在一次次失敗,且是被霍劭霆公開而難堪地攆出門後,霍劭霆就成了眾多女性又愛又恨的存在了。

  「哈,」慕晚忍不住噗哧一笑,想起業界的另一個傳聞:「妳說……他會不會真的喜歡男人啊?」慕晚喜滋滋地拿起一杯又一杯的調酒,今晚宴會的調酒挺好喝的。

  霍劭霆身邊的得力助手都是男性,連貼身秘書也是男的,且這位陸秘書跟霍劭霆總是同進同出,據傳,連霍老夫人也懷疑自己的孫子跟陸秘書有一腿,所以總想盡辦法要往孫子身邊塞女人。

  「停停停!」葉之笙連忙摀住慕晚的嘴,「妳不要命啦,霍劭霆也出席了今晚的宴會,妳就不怕被他聽到啊?」

  霍劭霆雖然拒絕諸多名媛千金的示好,但更厭惡外界拿他的性取向談資,上一個在公開場合拿霍劭霆的性取向開玩笑的某小開,早已被家族除名,只因承受不了霍氏的打壓,只能犧牲一個不重要的小輩來保全家族。

  「嘻嘻,」慕晚在酒精的催化下,把平常對霍劭霆的不滿化為膽量。「我……我才不怕他聽到哩!」

  「欸,妳別再喝了!」葉之笙搶下慕晚手中的高腳杯!「走,我送妳回家。」

  「好。」慕晚乖乖地試圖站穩,朝那杯被笙笙搶下的酒投去可惜的目光。

  「我去跟我哥說一聲,妳乖乖在這裡等我。」葉總葉之簫正是葉之笙的哥哥兼老板。

  「笙笙,我想去洗手間。」慕晚感覺有些熱,有些頭暈目眩。

  「我陪妳去。」葉之笙不放心明顯已經有了醉意的慕晚隻身行動。

  「我……可以的,妳去找……葉總吧!」慕晚推離葉之笙,一個人搖搖晃晃走向洗手間。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