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中

2021/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雪緩緩飄下,
這景色,
有如迷幻般,
將我帶進幻覺中,
花兒,
點綴美好,
長長的絲帶,
掛在身上,
溫暖我心。
走在紛飛的路途上,
我夢見了她,
身旁有可愛的小頑皮們,
嬉戲與嬉鬧,
好溫馨喔!
她也還是如此美麗,
我不禁偷偷挽著她的手,
迎向美好的每一天。
突然眼前一片花海,
蓋住了我,
也將我帶回現實,
在這裡,
人們終究只把我當作【一片枯葉】。
曉媛...2021.6.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89內容數
繪畫家、作家、設計師、遊戲實況家、Vtuber、Youtuber,喜愛許多新事物 探索世界 學習新知識 展望未來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