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

2021/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樣的陽光,照耀著你我的線條,
而此刻的空間,只剩倆人的光影,
你的呼喊,深入我心中,
你的關心,深刻我記憶,
你的背影,讓我想擁抱著,
抱起那甜蜜感覺,
享受那甜蜜滋味。
蹦蹦蹦,
我嘗著跳動巧克力,
心中不斷動動跳起;
蹦蹦蹦,
我嘗著紅色果實,
臉上流露初戀感覺。
當你看著我的那一刻,
我的眼裡只有你,
當你陪伴我的那一天,
我心中只望向你。
蹦蹦蹦,
我嘗著跳動巧克力,
心中不斷動動跳起,
蹦蹦蹦,
我嘗著紅色果實,
臉上流露初戀感覺。
那種感覺真奇妙,
現在我或許了解,
在我的心中,
永遠都有一位白馬王子,
佔據我的心。
曉媛...2021.6.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89內容數
繪畫家、作家、設計師、遊戲實況家、Vtuber、Youtuber,喜愛許多新事物 探索世界 學習新知識 展望未來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