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專屬VIP吊床

2021/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專屬吊床
小時候我有嚴重睡眠障礙,
在那還沒健保時代,
我的爸爸就帶著我去大醫院做檢查,
還記得每週要北上抽血,
做睡眠治療,
我從沒聽過他抱怨,
我給他很大麻煩,
他會開車載我去台北,
每次在車上,
他會播放我愛聽的古典樂曲,
但真的很催眠人,
他會買一大桶開心果或瓜子,
邊開邊吃,讓自己可以省腦,
治療兩個月後,
我的睡眠障礙還是沒改善,
試了無數方法,
我每天掛著熊貓眼,
上學遲到,
上課睡覺,
下課一條龍,
最後,無數的夜晚我總抱著枕頭求救,
有天,爸爸告訴我他有好方法,
他在我和弟弟房間掛了吊床,
我和弟弟超級興奮,
第一次睡在吊床上,
搖呀!搖的!
我居然入睡了!
睡了幾次後,
我開始覺得吊床只能好玩躺一躺,
就爬到床上睡覺,
從那次之後,
我就沒有嚴重睡眠問題,
而吊床成了我童年最溫暖的回憶,
現在我只要看到吊床,
就想起爸爸溫暖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