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Pietro Bartolo / 鹽淚

2021/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ietro Bartolo /
今年尾聲 終於能多接觸一個新名字
我在谷歌裡找了他的照片 凝視許久
第一次有了「偶像」⋯
好幾次移開目光
不能自止的思緒
從遠方拉回現實
又進了淵谷 難以自拔
幾乎沒有頓點讓人換氣
視線數次在眼淚中模糊
從交錯的深呼吸和長嘆
奪得幾次喘息
第一次這樣的閱讀經驗⋯
我對裡面平行時空的所有
破碎又堅強的靈魂
充滿敬意⋯和更多的心碎
想起⋯
那天我們在客運上
經過羅馬市區一角
我聽見你的嗟嘆聲
從你眼角視線望去
你讓我看橋墩下
試著隱蔽自己的幾個蜷曲身影
它們看上去已經不知道在困境裡多久了
我記得你的側臉
更記得你帶我讀出的景
從而我對這塊大陸的總總
有越來越無法釐清的共感
你是那扇門
經過你以後
開始停不下來
想找到什麼 想實現什麼
海王星掉進你的星空
原來是這樣體現
用不同的語言梳理自己的感受
讓表達變得相對容易一點點了
聽老闆說是被下架沒人氣的書
但我覺得如果對日子麻木無感
這些故事可以喚起心跳的感覺
    您好! 我是珍珠
    您好! 我是珍珠
    我喜歡學習,但不聰明,所以總是在低頭抬頭間又找到了問題,又製造了問題。 關於寫字,是我唯一能輸出內在的出口。如果你有個像水庫的空間能接納滿溢的水源,我會努力搭起渠道並維持暢通,讓我們用這樣的方式遠遠地產生接觸。希望我們在交換感覺的過程都感覺自在、舒服和安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