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孕育無數生命之源的湛藍便是大海

神秘的廣闊深不見底的未知

使得人們對那片一覽無遺甚是嚮往

卻又不敢輕易靠近

是如此神聖又浩瀚的令人倍感畏懼

像是玫瑰般蠱惑人心遠遠眺望即是絕色

但伸手便被血色染紅

我想大海也是如此

為守護那湛藍裡頭的萬靈

過於狂妄設法尋覓未知者將被吞噬

成為那片藍的一部分


當我靜靜的悄悄的望著迎面而來的陣陣浪濤

它也像是喜歡這距離般的讓我感到心情舒適

但當我憑著本能漸漸走近我心之所向的湛藍

任由海水拍在我的胸口卻有種被無聲警告別再靠近了的微微心悸

我知道那是大海的善勸

可我依舊無法忘懷它的美它的神祕及掌握力量的令人懼怕。


漸漸的我不再惦記未曾知曉的藍

而是將我的心意全全收進心底

很深很深的地方

那個地方正上演著一片汪洋的波濤洶湧

我也在那處跳進了我的藍我的海

成為了它的一部分

與我心之所向永遠待在了一起。


那天我也死在了我的大海。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