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戰士(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在是3148年科技發展的非常快,世界開發了電子機甲,我叫高予,和青梅竹馬夏寧是一對機甲搭檔,機甲搭檔是男女一對的,通常為基因配對,幸好和夏寧一組,否則我很不善交際。想成為獨當一面的機甲戰士,因為要要選出有天賦的機師,所以會選擇幾對機甲搭檔,來進行一場決鬥選出最優秀機甲搭檔,用機甲搭檔來組機甲刺客或秘密組織,我和夏寧正是有天賦的一對,今天我們準備參加每年一度的青年決鬥大賽,到集合廣場時每組搭檔都露出凶狠的眼神看著我們,選了各自擅長的機甲後,搭檔們坐上飛艇,分別跳下機師指定的小區,我們分別跳下去,開使找尋供應機甲能源,和基本護甲、裝備還有武器,來保護還沒有招喚機甲的機師,我和夏寧有了基本裝備,也找夠能源了,我們招喚了機甲之後開始漫無目的的逛逛,突然!「碰!」夏寧:「有飛彈,快跑!」操控室裡的對講機裡傳來了夏寧的的尖叫聲,我:「小寧!」我迅速奔向夏寧的所在處,生怕她被襲擊,敵人立刻向我發起攻擊,我架起了機槍,「碰碰碰!碰碰碰!」打了一個彈夾的子彈,終於損壞了敵方的機甲,帶走夏寧後我立刻替她療傷,比賽規則裡是不能使其對方受傷的,只能損壞該敵人的機甲,但是往年的機甲禁賽總是會有違反規則的貴族少爺(小姐),「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混進來的」我小小聲地罵了一句,包扎完的夏寧忍著疼痛,抹掉眼淚對我露出苦澀的微笑,狼狽的樣子令人心疼。夏寧招喚出快被損壞機甲後修復,之後我們一路過關斬將,主持人:「現在宣布,現場的擊敗最多機甲的小組是… …琳希和燁志組,琳希和燁志是我們的好朋友是天賦和我們旗鼓相當的機師,可是著這次是正式比賽,可絕不能手下留情!終於只剩下我和琳希他們,我跑到燁志身後偷襲,夏寧也很配合的趁機甲跳起來的瞬間開槍「碰碰碰!碰碰碰!」,燁志被淘汰了,我:「只剩琳希,贏定了!」不料琳希突然襲擊夏寧,為了不讓夏寧被淘汰,我接下了琳希的攻擊,「啊!」結果我被淘汰了!夏寧突然跳到琳希的旁邊一槍命中奪得冠軍!主持人:「比賽結果……,高予和夏寧組獲勝!「真是太好了!」我們兩個歡呼了起來!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一章 初生之犢不怕虎,機會來臨,你要有勇氣抓住。故事很長,一開始在學校也不是念金融,是念資訊管理的,工作上常接觸不同部門的人,而我在對工作苦惱時,遇見了在衍生性商品的貴人,她給了我一個機會,而我提起勇氣抓住機會。 於是我就從一名的資訊人員變成的一名秘書,我的老闆是從外面挖角的專業人才,所謂的空降部隊,一開始帶他熟悉環境,原本的同事因為他是空降,所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08-23
    釀遊戲|沒有人發現《太空戰士七》是一部徹頭徹尾的賽博龐克作品──淺談賽博龐克遊戲史我們可以大膽地說,每一個賽博龐克的遊戲都從《銀翼殺手》而來。這部電影啟發了整整二十年的賽博龐克電玩遊戲創作,所以當一九九七年電影本作直接改編成同名「銀翼殺手」冒險遊戲,反而因為市場上衍生品項太多,一上市沒有得到太多關注。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1-08-11
    日本的又一次戰略機遇與未來發展是說過去我們認為,從二○一六年開始,美中關係會逐漸轉壞,日本將獲得很重要的戰略機遇。當時的思考邏輯是美中兩國遲早會走向競爭關係,在這種情況下日本將坐收漁翁之利,成為兩國競相拉攏的目標,戰略地位會緩慢提升。可惜這樣的看法並不完全正確,美中關係的確逐漸走下坡,但日本的角色反而變的更加模糊.......
    Thumbnail
    avatar
    王臻明
    2021-08-04
    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盾牌太過沉重※劇透 盾牌太過沉重,代表英雄需要對世界負責,代表傳承沒那麼意氣風發或光鮮亮麗,代表期望會帶來令人畏懼的壓力,代表自由與平等的代價難以想像,可是即使沒有超級士兵血清、沒有金髮碧眼、甚至不是白人,都應該堅持一種信念:「相信可以做得更好。」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1-04-25
    米迦勒機關-地下黑獄 第一章 重傷且失憶的女人  「滴……答……滴……答……」陰暗的昏黃色光線、潮濕黏膩的空氣、腐臭難耐的氣味,隱隱約約還有一滴滴水珠慢慢滴落的聲音。   這裡是一座監獄。   狹窄的通道通往盡頭的未知黑暗所在,無數的空曠牢房並聯在一起。這是一座十分破敗、宛如廢墟一樣的牢獄。牢房的鐵欄杆都已經鏽跡斑斑,地上的小水窪到處都是。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10
    《攀向自由》波蘭冰峰戰士們的一頁鐵血史詩|詹偉雄 策畫・選書.導讀──臉譜出版2020年全新山岳文學書系meters 作品| 波蘭登山家在物資極度缺乏、惡劣極權政府的壓迫下, 如何成為頂尖隊伍,攀上世界群山,尋回失落的自由? 「這麼多年來最重要的山岳寫作,終於問世!」 《攀向自由》波蘭冰峰戰士們的一頁鐵血史詩 ▍序曲 Prologue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1-11
    avatar
    郝廣才
    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