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初生之犢不怕虎,機會來臨,你要有勇氣抓住。

2021/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年我剛從學校畢業,念的是資訊管理,所以畢業後理所當然進入某公司當起網頁設計人員,同事很有趣也很照顧我,但是網頁設計人員需有畫圖的天份,我認清自已沒有設計的天份,於是動了離職或調部門的念頭。
因為這份工作上常接觸不同部門的人,而我在對工作苦惱時,遇見了在某金融商品工作的貴人,跟她深談後,她給了我一個機會,而我提起勇氣抓住機會。
於是我就從一名的資訊人員變成的一名秘書,我的老闆是從外面挖角的專業人才,所謂的空降部隊,一開始帶他熟悉環境,原本的同事因為他是空降,所以對他有著明理、暗理的不服從,然而這也影響我的工作,直到一年後他決定離開,我才安心的待下來。
但是因為我之前不是學金融背景的人,所以很多東西都要從頭學,其實公司裡面的交易人員,都是台、政大背景的人,很聰明只是脾氣都不太好,所以我吃機很多苦頭,再加上學歷不如人,心裡很自卑,暗自下了決定,學習到專業後,我就在一年多後離職。
感觸心得:
(1)工作不是來交朋友的,只有你自已的本身的能力強大,才有選擇權。
(2)貴人都在身邊,你自已要認清楚
(3)最重要的一點是:機會來臨,你要有勇氣抓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3K會員
    339內容數
    存股過程就像「蝸牛」背著那重重的殼呀一步一步地往上爬,雖然動作緩慢,中間過程需要用「耐心」等待,未來「投資複利」會去證明當初你的選擇是對的。 專欄每月更新頻率至少4篇,歡迎大家來看我投資的故事。 投資、存股、蝸牛、耐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