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犬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也有過這種經驗吧,路邊偶然對上眼神的野狗,人類的好朋友。你無法自己的向牠走進,摸摸牠的頭「好乖好乖」,牠識趣地回舔你的手背幾下,接著你轉頭往預先規畫好的目的地,而牠留在原地。
  那是一個開始有點熱,供五停二的日子裡,百般無聊的瀏覽著推特,遇見了溫溫糯糯的妳,用鋼筆寫著潘柏霖的詩
要是能這樣吃掉妳的痛就好了,就活下來好不好?
  禮貌的傳了訊息「我也很喜歡潘柏霖。」男子想認識一個也喜歡潘柏霖的,卻認識了想被眷養的妳。
  於是聊天開始熱絡了起來,交換了聯絡方式,妳不介意他總是用嚴肅的語氣對妳,反而把他說的話,一句一句地寫下來「我確實一直引導妳,往我希望的地方走去,在前面撒著麵包屑,引妳往森林的深處走去,直到眼前只剩我為止。」妳興奮的「欸欸!我可以寫下來嗎」。妳知道答案的,男子總是這樣回答「我的榮幸。」
  未諳世事的妳對於男子充滿了好奇,稱呼著他為「哲學家」,他笑笑地接受,而哲學家直勾勾的眼神看著妳近乎露骨。
他相信使人進步的本質,源於慾望
  哲學家的語氣簡短「跪」、「翹高」,妳服從的把額頭緊貼地板,體驗著從未有過的窒息感,咬緊下唇,不讓眼前的人知道,妳的私處早已淫水滿盈。
  一陣溫熱自上方淋落,妳頭一次體驗"聖水",貪婪的舔著地面「還要...」嘴穴被當作物品使用,儘管身體感到不適仍然無法止住愉悅的自己,多巴胺與血清素的作用下,讓妳渴望著下賤的自己能夠被眼前的男人盡情的揉虐。「好色阿」哲學家的話總是不說明白,但妳都懂,妳喜歡那種,被深淵凝視的感覺。
  這不是個幸福的故事,因為他從沒對著妳射精過,「妳不配」哲學家著麼說著,一邊把肉棒抽送進妳的肉穴裡。就像羔羊入狼口,妳撅起妳無毛的陰阜,用力的撐開,就像故意讓自己感到不適般,極盡所能的撐開。他鼓脹著褲襠盯著妳,從鎖骨到乳房,從乳房到陰蒂。手指因為濕潤而無法固定,「想...想要」屁眼因為興奮而一縮一縮的,妳知道哲學家都看在眼裡,包括妳最下賤、淫穢、墮落的願望,但妳因為被凝視著,被欲求著而感到興奮。
  「家教呢?」妳聽他語氣平穩地說著,此時得妳自願當成肉便器,小陰唇像一圈嬌嫩的花蕊,輕輕地蠕動「請使用我..」,身下的床單早已濕成一片,呼吸變得不均勻,被征服的快感充滿妳全身,再下賤的事情妳都願意做。細細的品味著每一吋的肉棒,仔細的把男人的屁眼舔乾淨,如同品嘗著似的吸吮著他無毛的陰囊,就像妳生來就擅長此事一樣。
  男上女下的姿勢,妳的腦子一片空白的回答「謝謝...謝謝,阿!阿」一次又一次的深入妳手指未曾到過的地方,止不住的淫水漫流在他的身上,不知該注視著眼前的他還是看著自己被肉棒進出的淫蕩樣子,恨不的眼前有一面鏡子把自己的癡態映照出來,房間充斥著「啊...唔...嗯..嗯..嗯...」的呻吟,胸前嬌小的乳房隨著身上雄性的節奏搖晃著,意義不再有意義,當下的妳只剩下歡愉。忍不住的喊了聲「主人,主人我還要...」迎來的卻是一巴掌。
「野狗」,哲學家最後對她說的一個詞。
  錯愕的妳從不斷的高潮中回過神,才明白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淚眼闌珊的看著眼前的男人,「對不起..我不知道..對」話語早已沒有意義,他嫌棄的把妳甩在陌生旅館的床上,就像孩子對待不感興趣的玩具一樣,他的眼裡已沒有妳的身影。
  哲學家淡出了她的生命裡,那些制約、撫摸、綑綁、巴掌,已經遠去,妳開始知道世界上也有好喝的酒。從此以後"主人"一詞對妳意義非凡、無可取代。
  她到處尋找相似的身影,但她早已不是當初寫鋼筆字的那個自己。
  他繼續往他的目的地前進,而妳在尋找與他重疊的身影。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全台流浪犬推估15.5萬隻 屏東、台南、嘉義最多 民眾棄養多,地方政府處理流浪犬隻疲於奔命。本報資料照片 根據農委會最新公布的109年全國遊蕩犬隻數量調查推估結果,全國推估遊蕩犬數為15萬5869隻,每百人遊蕩犬數則為0.66,與上期(107年)調查結果相比,遊蕩犬數量微幅增加6.19%(增加9096隻)、每百人遊蕩犬數則略增為6.45%。 進一
    Thumbnail
    avatar
    想要的、
    2021-08-24
    [流浪環島] 在台南懶惰一下吧!幾年前還在嘉義念大學時,每到週末,一定會往台中或台南跑,畢竟搭火車一個小時多就會到了,畢業之後回到台北,台南變成是一個遙遠的地方,頂多一年才會去一次,今年 3 月也是因為五月天演唱會才去台南,而這次的環島旅行想著一定要在台南待久一點,特地安排了五天,可惜遇上疫情爆發和三級警戒,幾乎哪裡也不太能去.
    Thumbnail
    avatar
    日常探險攝影師
    2021-08-15
    流浪的渴望:西伯利亞鐵路《 Wanderlust: Transsiberian 》(我流翻譯:流浪的渴望:西伯利亞鐵路)這個遊戲最近正在 GOG 限時免費,遊玩 20 多分鐘,分享簡短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老翰
    2021-07-31
    流浪異鄉人我家的流浪貓「冠軍」開啟模仿人的模式後,讓我懷疑我有這樣做嗎?
    Thumbnail
    avatar
    安伯黃
    2021-06-23
    狗狗也要上學?流浪犬的回家路「我們給狗狗任務,讓他們自給自足,以工代賑。在這裡,他們不再是弱勢、需要被救援的對象。」老蘇說,創立攜旺咖啡廳的其中一個理念,便是希望提供浪犬們一個學習環境,透過與店內客人的互動熟悉人類、學習人類社會的規範,更為他們提供表現的舞台,期待某天能有機會遇上有緣的領養者。
    Thumbnail
    avatar
    張秉均
    2021-06-22
    流浪北投市場近三年,憨囝仔找到屬於 自己的厝你可曾想過,如果有一天,自己必須露宿街頭,那會是什麼場景? 「唉唷,全身髒兮兮的好臭,不要靠近我!」 「不去工作,整天在這裡騙吃騙喝,真可憐。」 這些對話,僅僅是小華日常生活的一小部分,一個無家可歸的唐寶寶,光是必須每天四處尋覓下一餐,就已歷經千辛萬苦,還得獨自一人面對周遭的異樣眼光。
    Thumbnail
    avatar
    仁友愛心家園
    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