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如往常的周末,X和愛人隨意的走在陌生的街道。X知道他刻意選擇人煙稀少的小路的用意,可能是要吻她或是要她愛撫他。

他說:「包包給我」

高跟鞋的叩叩聲倏然停下,X感受到他沒有給自己左顧右盼的權力。

「妳穿得太多了」、「解開妳的吊帶襪,脫掉妳的內褲」

她略顯不安的解開吊帶,空蕩蕩的裙下光裸的腿不受任何拘束,吊帶滑落與洋裝摩擦發出沙沙聲。他接過內褲與絲襪放進提包並闔起。
X不敢發問,問他為甚麼讓她如此不安,他領她到公園中心的涼亭。
「到了」

涼亭裡只有兩排木椅,面對而坐,林讓她坐在他的對面。

「妳不準坐皺妳的裙子,妳應該把裙子拉起來坐著」

X覺得又硬又冰忍不住肌膚一凜。他從胸口的口袋裡拿出X黑色的項圈,溫柔地為她戴上,脖子接收到熟悉的皮革紋理,其中洋溢著她對他的愛,X對自己說

「他是愛我的」

而林輕聲的在X耳邊

「我愛妳」

一個頭戴鴨舌帽,純黑的襯衫不帶一點雜質與輕便的褲子,男人腳步輕鬆。林向他走去之前平淡的對她說

「記得有家教」

她目送著他往遠方的黑影走去,走之前經過她身旁,他的呼吸聲一如往常的厚重沉穩而有力。X感覺到自己微微地顫抖,

「他是誰?主人認識他?」

  她看不出林與眼前的男人的動作,也聽不出討論什麼。X努力的幻想著,自己是否被主人提及?自己是否夠格成為眼前男人們話題的主角?只見兩個人影緩慢地往自己走來,她看不出他的表情,聽不到他的呼吸。X僅知戴上項圈的自己,並非更有勇氣去面對未知,精神唯一的信標,就是主人總是注視著自己。她努力控制著自己雙腿必須敞開,不安的眼神望向已走到她面前的林。

他說:「把胸前釦子打開,等等他做的事情妳都不能拒絕,像對待我一樣。」
  男人把手往X的胸口身去,因摩擦早已立起的奶頭,敏感得讓她微微縮了下身子。視線前方的陰莖把褲子逐漸撐得緊繃,陌生的觸感略施壓力的掐住她的奶頭,另一手往她濕潤的雙腿間摸去。

「你說的對,她太緊了」

這時男人的手伸進她股間的縫隙,笨拙的摳弄著,好像林並不存在似的,一腳縱身跌落進眼前的歡愉。

  X扭捏著身子,雙腿保持著敞開,她的愛人就在眼前,輕鬆的態度就像今早在她枕邊起床的樣子。林打開提包,把裡面的吊帶襪拿出,交給眼前的男人,此時的男人口中喃喃的說著

「妳好色」「妳是第一次嗎」「妳真美」「下次我還...」

X無法選擇的被眼前的男人玩弄著,陌生的手侵犯著她,她在林的面前發出了嬌喘

「唔...嗯..嗯...啊」

  露出的身子與乳房,儘管伴隨著暴露的風險,她卻覺得現在的自己已經無所謂,不如說希望被更多人看見。她被玷汙了,她是不純潔的,她不再是可被獻祭給他的羔羊,她汙穢的肉體此時,只渴求著眼前的歡愉,她讓自己的全身心靈都交給了林。
  隨著男人的離去,林半跪著幫X扣上衣釦。這讓X為之震動,她才是卑賤的那個,跪在他腳前才是她的位置。他拍落褲子的灰塵把X扶起身,此時的X衣下毫無拘束,渾身發燙出汗,但被牽起時仍然一凜。
「我愛妳」
  一如往常的週末,她的愛人牽著她的手,離開陌生的公園走入熟悉深夜,消失前的她動作挺直,眼神清亮,高跟鞋的叩叩聲慢慢遠去,夜鷺的叫聲,依然高昂。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見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流浪犬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空間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真愛人人嚮往!遇到時你敢不敢把握?! ​  歲末有感而發的回顧一下關於這3年走來的 遠距離戀愛 很多人都會說:妳愛到了啦~才那麼衝! 在疫情的當下還敢飛過去相處 我知道在疫情的情況下要見上一面需要翻山越嶺加十足的勇氣 從台灣飛日本東京->轉舊金山->再到墨西哥, 29小時的飛行 任誰都會覺得我們任性的事,我們也是在深思熟慮後才做決定
    Thumbnail
    avatar
    Yo soy Hüichin
    2021-02-25
    〈愛人不能解決問題〉 〈愛人不能解決問題〉     我必須虛度 一生,或捲一根菸的時間 臆量愛的方式 卻不能 保證所有人被愛   愛能夠拯救世界 卻不能 讓致死的藥物失效 讓所有的高樓傾塌 斷開所有繩結 救所有人上......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18-10-29
    「愛人如己」有多難?好難啊!聖經裡有許多發人深省的教導環繞著「愛」的主題。讀的時候振奮人心,但是實際執行起來還真不容易....我知道有這麼一戶人家,夫妻兩個都是天主教徒。以下是在這戶人家發生的真實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10-23
    日本愛人和中國情人   學過日語的人都聽到過這樣的笑話,說是一中國官員攜夫人赴日訪問,在互相介紹的時候,說:這是我的愛人。那個翻譯也就那麼原本地翻譯,使用了「愛人」一詞。當即,滿堂的日本人都瞠目結舌。要說這「愛人」,
    Thumbnail
    avatar
    阿孜薩
    2018-07-01
    愛人<p>如果/你愛我/你就是我的愛人</p>
    Thumbnail
    avatar
    鄭哲涵
    2017-12-26
    愛人<p>最後,你將明白<br /> 知道一半的我<br /> 並不是什麼壞事</p>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