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跟小狗狗約了玩具室,她依吩咐穿了黑絲襪赴約,連身的洋裝往上看,她脖子帶著別緻的頸圈,渾身發散著...色情。我都叫她E(簡稱),簡單的寒暄後,我坐在床邊,讓她跪坐在地板,頭枕著我的大腿,此時的她已經從頸圈換成我準備的項圈。我一邊順著她的頭髮,我說「希望妳今天,也很好用」。
她的牽繩固定在床頭,此時的E全身赤裸,我一邊著手固定著她的腳,一邊用指尖滑過她的肌膚,不太瘦也不會過胖,軟綿綿的一個孩子,到此時我褲檔漸漸鼓起。
皮拍一下一下的打在她的屁股上,由白皙漸漸變紅潤,到最後E的眼淚伴隨著血珠跟淫水一起流竄在諾大的雙人床上,我放下手上的皮拍,用舌頭舔了我的作品,滿意的輕咬著E的屁股蛋。解開了她的束縛,只看她稍微蜷曲起來的身體,堅強的太脆弱的樣子。一個完整的人被世界支解的支離破碎,然後堅強地把自己縫合起來,再交給我打碎,只為了讓自己更堅強的面對世界,這樣的E「真美」,我脫口而出,E又驚又喜的把頭往我的方向蹭過來,含著著我的肉棒。未經壓抑的我,被E貪婪著吸吮著肉棒,發出了滿足的喘息聲。一人在床上被服務著,一人在床尾服務著我,我扯了她頭髮給她一個太長的深吻後直視著E的雙眼,我相信我親眼看著她的靈魂,然後說道「我不需要服務,我要使用妳」拉扯、翻身、壓制、固定,陰莖經過嘴唇、舌頭、抵達喉嚨,乾嘔拉絲,鼻水跟眼角的淚水,力道恰到好處的巴掌佐粗魯的喉嚨交,退出的肉棒在E的臉上畫了一幅畫。
四個小時過去,她穿上洋裝外套,叫好了車留下了絲襪也流下了激情後的淫水滿盈,她笑著說「絲襪留給你,我知道你喜歡」,我也笑著回答她「我喜歡的是妳,晚安」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見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流浪犬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空間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愛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遊戲裡的孽緣.03這是一個關於遊戲中結識新朋友的故事,充滿了友情和曖昧的情感。兩個人透過遊戲中的互動,逐漸建立起深厚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蠢孩子
    2024-06-18
    遊戲裡的孽緣.01這是一個關於遊戲中結識新朋友的故事,充滿了友情和曖昧的情感。兩個人透過遊戲中的互動,逐漸建立起深厚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蠢孩子
    2024-06-14
    遊戲/旅行青蛙 這才是真正的帳篷照片昨天和男友一起去看了「絕地戰警4」。我們也很久沒有去看電影了,就連上個月上映的瘋狂麥斯,男友原本說要看的結果也沒有去看。 阿不過這篇可不是要講電影! 昨天在遊玩旅行青蛙時候,小蛙剛好回家帶回來明信片。我打開一看居然是一張正面帳篷照。我在之前有分享過一張小蛙搭帳篷的照片,仔細對比發現到! 原來之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6-13
    遊戲/手遊寵物島livly island/晴天娃娃免費領取這幾天一直下雨好在今天終於沒有下雨,但男友卻要去開會等於又不能一起出門走走>< 看了一下手機天氣預報明天開始似乎又要下雨了,難得的好天氣我只能乖乖在家。 該說遊戲商知道我們最近與一直下不停所以直接出一個晴天娃娃的物品送給我們嗎?總之最近現在只要登入寵物島就能夠到散步區域領取晴天娃娃乞求天氣趕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6-06
    遊戲/手遊-旅行青蛙的風景照片分享最近我完全沒時間拿出ps5遊玩,手遊就成了我最近的好夥伴! 尤其是「旅行青蛙」。 每當看著小蛙去旅行,總會期待他這次會拍出什麼樣的照片或是伴手禮,一路上是否有遇到好朋友們一同遊玩呢?或是有沒有使用我在他背包中放入的頭巾或帳篷呢? 感覺這遊戲一切充滿著驚喜!! 不過有個小小缺點,就是遊戲中的相簿只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6-03
    遊戲開發教學YOUTUBER分享android遊戲與應用程式開發 HKT 線上教室 Yan Lin unity教學 白米飯 阿空的遊戲部屋 M Studio 陳間時光 羅蘭的Unity教學 - Official Channel UnityTaiwan 小歐老師 虎課電腦教程 Parsue Choi 大叔愛畫畫 Jy unreal
    avatar
    美麗小狗
    2021-12-07
    遊戲中復活!傳奇摔角名將Owen Hart睽違17年再以可操作角色登場 我在這個部落格一直不厭其煩地提到一句話,就是電子遊戲是保存某個時代印記的媒介,日前,又一位過世許久,令人惋惜的職業摔角手Owen Hart(以下稱歐文),即將在遊戲重新展現風采。
    Thumbnail
    avatar
    踢頭治百病
    2021-09-27
    遊戲不只是遊戲-遊戲之於生活的意義遊戲化將遊戲的元素引入生活,目前已經應用在廣告、行銷、學習、新聞、自我成長...各個領域。然而如果只是加入常見的遊戲獎勵機制如:點數、勛章、排行榜,忽略引發使用者內在動機,這些機制就無法對玩家產生吸引。
    Thumbnail
    avatar
    Monkey黃
    2021-09-26
    【遊戲推薦】天地劫手遊:家機規格武俠 RPG 誠意之作!忠實還原硬派回合制戰鬥,加上翻新的精緻動畫、角色模型與立繪、多元的日常玩法,高規格呈現老玩家回憶中的人物,馬上看看四大遊戲亮點分析吧!
    Thumbnail
    avatar
    電玩安安 ACGaming
    2021-09-26
    [遊戲] 無雷心得《魔王:和平的締造者》無法農的RPG《魔王:和平締造者》推薦給喜歡2D、選擇導向、多結局、回合制戰鬥、不用農資源、閱讀劇情故事的玩家遊玩。
    Thumbnail
    avatar
    玩家哇頭沒頭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