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曠野之息--會多段噴水的大象神獸(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攻略大象神獸很耗木箭的!
打倒雷咒加儂後,增加了一顆心心,離大師之劍又近了一步。已經查攻略確定不能用吃料理所暫時性增加的黃心心偷吃步,必須要實在的紅心心達到13顆才能通過考驗。這樣說來,準備兩個妖精來復活也應該是不行的?
另外,解救英傑魂魄後,還可以學到英傑的特殊技能--發送電能衝擊波來麻痺敵人,最多可以連用三次(或兩次?),就要等待計量表再次充滿才能使用。也可以從族長露珠那邊得到一把匕首和一面盾牌。至於出借雷鳴頭盔,還要完成支線任務才能取得。
相對於其他趴趴走的神獸,大象神獸算是安靜的,只是在原地默默的噴水而已。而卓拉領地的人的居民也都很熱情的招呼林克,不像沙漠小鎮不僅很熱而且還要扮女裝才能進去,就算解放了駱駝神獸也是一樣,這樣對待救世主大人對嗎?
要走卓拉領地,一定要先把塔開啟以取得地圖。這樣難度馬上減低一半,也不需什麼特別裝備,應該可說是最容易攻略的一處。可惜當初月光第一次前來時可是吃盡苦頭,不僅一直迷路還被蜥蜴戰士及八爪怪一路追殺。所以說找到大妖精之泉並升級裝備是很重要的。裝備沒升級,被打到就很痛,連跟敵人互毆的本錢都沒有。現在有了升級過的裝備和大量的料理,自然耐久力增加不少。林克可說是一路上吃了不少苦頭(林克表示:依蓋隊基地重來太多次了!),所以現在面對雨勢,也只要注意不要被雷擊就好,把身上會帶電的武器及弓箭還有盾牌等等脫下來,就可以走的很開心。
儲備的資源就是用來消耗衝關用的,像是要進入大象神獸前要先打一堆冰塊,這時就要耗用大量的弓箭。而乘著瀑布逆流而上時,又會因為沒打中而重來。來來回回竟耗了八十幾支箭才進的去!所以說先做好資源的準備很重要,到時又要四處收購木箭了,才不會攻略神獸到一半又要去採集了,雖然神獸也會一直等著啦!
千辛萬苦走到卓拉領地,就受到領地中一半的人熱烈歡迎,因為百歲以上的長者認為林克是害死英傑米法王女的兇手,所以不歡迎林克。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林克接受了到雷獸山收集電箭的任務。剛好手頭上的箭不足,也不想去沙漠小鎮買,還要另外花錢,所以就去雷獸山一趟。
說是收集電箭,其實是給人馬當肉靶。它的遠距離絕招是無差別空間殺人法,所射出的弓箭可以自動導航追蹤擊中林克。有沒有這麼威的弓?那林克拿到以後就可以隨便射隨便中了多好!反正身上有妖精補血,被滅了兩次以後總算收集完成下山去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心得評價這款遊戲不用多做介紹,想必會玩遊戲的大家肯定都很熟悉,妥妥的GOTY。還是想給他一篇,紀念一下當時初次遊玩時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異色風暴兵
2024-05-18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之遊戲分析這是我第一次詳細的寫出遊戲的分析文章。 分析的主角是那款很厲害的開放世界大作,不是原神。 (搞不好我未來會寫一篇回答原神為什麼不算抄襲的文章,個人對於何謂抄襲滿有興趣的。) 在此期許個人的遊戲設計功力更加進步。 文章縮圖是網路上隨便抓的遊戲內截圖。
Thumbnail
avatar
夜旅蛇
2023-10-31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遲來六年的心得分享遊戲操作的話相比於其他遊戲來說應該是偏簡單吧。但是等等,對我這種超級手殘黨來說可不是這樣子,不誇張,我甚直連側跳反擊、後空翻、盾牌反擊都有困難了,所以你們可以想像我玩魔物獵人是什麼慘狀嗎…更不用說我之後還有挑戰艾爾登法環、隻狼的想法(不用別人說,我已經可以想像到我玩到爆氣的樣子了呢)
Thumbnail
avatar
JZM
2023-08-08
真的是薩爾達傳說話說在前頭,跟很多玩過一堆系列作的人相比,我的經驗其實不多,雖然林克一出生我就認識他,但我接觸遊戲是曠野之息的事情了,之後陸續玩了禦天之劍、無雙與王國之淚(進行中),算起來就四部作品,而且還是苦手,玩得很遜那種(雖說還是有辦法破關就是了),不過故事就有我想提的了。 簡單說,這真的是薩爾達的故事,她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3-08-07
【遊戲設計觀點】《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到王國之淚,探索海拉魯的UX改動在曠野之息時,中後期跑地圖成了一件枯燥的事。若王國之淚只是增加了地底與空島,那問題不但相同,甚至會被放大三倍!那王國之淚是怎麼解決對踩點探索的UX呢?餘料建造已造成玩家物資匱乏的收集欲,那麼……
Thumbnail
avatar
ㄇㄖ/Mon
2023-07-23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典藏版便宜買法推一個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典藏版的便宜買法 週日才有的機會 買下來最低2800 方法:領蝦皮商城93折券+聯名卡分期95折 折券這邊領 https://shope.ee/7A5qB5BEFE 如果你還有蝦幣就可以再折下去 最便宜的 https://shope.ee/5paRpxNK1R
Thumbnail
avatar
蝦皮盒子好物推薦
2023-02-13
【情報】任天堂直面會最期待的五款作品 | 聖火降魔錄 | 牧場物語 | 歧路旅人 | 符文工廠 | 薩爾達這次的任天堂直面會看得真是熱血沸騰,一個接著一個的經典重製,不然就是經典的續作發表,整理了五款我最期待的新作,照發售時間的順序,稍微介紹一下遊戲內容和我的小小心得,任何一款都不想錯過啊! 任天堂直面會最期待的五款作品 | 聖火降魔錄 | 牧場物語 | 歧路旅人 | 符文工廠 | 薩爾達
Thumbnail
avatar
玫玫物語
2022-09-13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林克醒來我就不用睡了~ #每一種電玩遊戲其實都是一種修行 #每一個遊戲裡的每個任務都是試煉
Thumbnail
avatar
影山妮
2022-05-09
[懷舊遊戲週報 2021/11-2]《Game & Watch: 薩爾達傳說》發售等[懷舊遊戲週報 2021/11-2] 懷舊遊戲週報收集每週與懷舊遊戲相關的新訊,預定每週五出刊。 本週主要的消息包含: ‧《Game & Watch: 薩爾達傳說》發售 ‧《偶像麻將 最終羅曼史R》將移植 Switch ‧FC 磁片造型票卡夾...等其他資訊
Thumbnail
avatar
低分少年
2021-11-12
【攻略】《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DLC 「追憶的守護者」記憶挑戰本篇文章會將一些自己通過記憶挑戰的細節做一下簡單統整,內容可能會涉及少許劇透,因此會建議先玩過一輪後再來看本文作為參考。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