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滴落下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透過窗戶看外面的景色
感覺自己置身於這社會之外
但卻不知道自己已融合在人群中
雨滴打在玻璃上
滴答 滴答
視線漸漸變得模糊
是窗戶 還是眼眶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棠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聽 我就是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雪落下的聲音第一次看到雪,是在北海道的蜜月旅行,剛抵達的那天晴空萬里,只是冷得過份。隔兩天一大早起床,就看到漫天飛雪,實在是興奮,那天,我看到什麼都拍,有雪的道路、掛雪的樹、破雪的車輛、積雪的石像……但在後來的旅程中,每天是無際的飛雪,看得不止是麻痺,而是痛苦了,實在太不方便啦,走路會滑,而且鞋子還會弄得溼溼的
Thumbnail
avatar
陳志豪
2021-07-13
聽不見,水落下的聲音這是我國文課的傑作哈哈! 寫的不好請見諒囉! 註:這一課是元曲,〈大德歌〉
Thumbnail
avatar
黑咖啡
2021-04-08
聽|「雨」落下的聲音 「雨」 落下的聲音 窗外飄雨滴答滴答一直落 敲碎了朝陽暖暖的擁抱 透過玻璃灑滿了一室的憂傷 卻敲醒了宿醉的靈魂 無言的互相凝視 如詩中畫   畫中詩 唯美 不是絕對的存在 就只是當下 聽 雨落下的聲音 滴答滴答在心頭  帶來一股暖暖的詩意 在紅紅綠綠的天空下 聽 雨落下的聲音  彷彿正在對你訴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1-15
聽雨滴的聲音「幾年前孩子跟我說,希望有自己的房間,有一張書桌跟椅子、有一頂眠床(台語),以及一支手機可以聽音樂。我就覺得他的願望很基本、簡單」,阿貴媽媽加重語氣的說「那麼簡單的願望,如果我不能完成他的願望,我還算是他的媽媽嗎!」 「剛好頂樓也是自己的,買的時候整體結構有完成,只是沒錢裝潢,及把其他細部弄好。我就
Thumbnail
avatar
任依島
2019-09-12
藝文評論|雨滴往水底落下不見──觀劇《生活的全盤方式》感想改編自黎紫書同名短篇小說《生活的全盤方式》   她是于小榆。像我餵養的街貓時常會不見,安靜無痕的消失。   我永遠無法得知牠的去處下落,無論多久,就算我每天替牠們提供食糧,關心牠們的安危,牠們也從不留
Thumbnail
avatar
邱怡青
2019-01-02
[詩]雨水落下的地方正午過後 本該是太陽活動的時分 烏雲 卻搶去了天空 耳邊響起滴滴答答的聲音 眼看窗外點墜成線 城內 有人嚮往雨水落下的地方 也有人嚮往雨水落下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匕木
2018-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