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心中,感恩最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個承載著夏日的氣息、包涵著魅力的8月,我們迎來了2021年的父親節,是父親帶給我們生命,給予我們成長,是父親含辛茹苦的將我們撫養成人,在這樣一個節日裏,希望我們彼此能夠放慢自己的生活腳步,和我們一起表達對父親的愛與祝福。
歡慶父親節 慢兔兔愛的小舖
即日起 全店消費滿1880元
贈送 慢兔兔親手縫製多功能卡夾 (隨機出貨不挑色)
您的愛心將會幫助更多慢兔兔,能早日自由的飛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孩子,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黑鑽![黑鑽定律:哈佛頂尖1%人士成就卓越的祕密]讀後感💋黑鑽,不同於白鑽。早期通常用於工業用常用於鑽頭和磨輪。近年來,因為它的墨黑光澤、神秘的風采及數量稀少性,逐漸成為時尚首飾的新寵。 在現今,品質好的黑鑽,甚至比白鑽更珍貴。 所謂的好與壞,從來都不是絕對。人生,有時候也是如此。 ……………………………………………………………………………………………
    Thumbnail
    avatar
    亮媽
    2021-08-17
    【閱電影】情書 存在心中永恆的單純與美好 二個月前,和30+的表弟聊天很盡興,雖然年紀有差距,但看的書頗類似,以前會相互交換書來閱讀。忘了話題轉到什麼,我想起了電影【情書】,我問他看過嗎? 他一頭霧水,顯然很模糊。我內心吶喊~~你怎麼可以不知道這部片、怎麼可以~~(現在回想起來,那時我大概就像我小時候看郭金發問我媽他是誰時,我媽的眼神了~
    Thumbnail
    avatar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2021-06-11
    錯誤的「感恩」是進一步的「虐待」,如何在人生辛苦時,還能感受到生命中的美好?感恩是一種正念,尋找著「即使人生有時候很辛苦,但人生本質上是好的」的實證。不過,對於「曾經受傷的小孩」來說,如果如今的你覺得童年沒有什麼值得感恩之處,這是情有可原的。
    Thumbnail
    avatar
    柿子文化
    2021-06-02
    透過催眠,看見我們心中最真實的感受【透過催眠,看見我們心中最真實的感受】 從來沒有人傷過你的心,這句話你相信嗎? 我相信 因為他們只是違背了我們心中真實的期待
    Thumbnail
    avatar
    432Hz療心室
    2020-11-06
    致我心中最美的城池是曾經眼中最美的她,也是曾經悔恨的我。多年前寫過的短句,想要重新整理,與往日的自己和解,更想紀念曾經年少的我。
    avatar
    Autumn
    2020-09-09
    第三篇:八堡圳景觀廊道是田中鎮最美的所在 一言以蔽之,全田中鎮最浪漫美麗的地方就在八堡圳景觀廊道,廊道上種了一整排又高又大的小葉欖仁樹,靠近高鐵那側種的是洋子莖,在這樣春暖花開的季節,她們脫下了去年的舊衣裳,正準備抽出新芽,為小鎮點綴上妝。假日的早晨和平時的黃昏時刻,路上絡繹不絕的人們都喜歡前來此地運動或散步,生氣蓬勃充滿活力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卓蘭
    202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