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下午聽著鋼琴音樂演奏曲 🎹
是貝多芬時代的古鋼琴演奏 🎵🎶
《月光奏鳴奏曲》我很喜歡 💕
突然,腦海中看到一個畫面好美哦
一個穿著婚紗的女生背影 👰
但我不知道她是誰……
腦中突然想到是我嗎?
幻想了一下 😆 笑哈哈
曾經夢想當個家庭主婦但最後沒成真
經歷過情感的挫敗也單身7年多有夠久……
到現在都覺得應該是沒有什麼機會結婚了吧
心裡問號一堆時……???
還是覺得應該把這個美好的畫面給畫下來 ✍
又看到表姊LINE我說好久不見了想聊一聊
就和表姊分享近況和剛剛看到這個新娘背影畫面
沒想到表姊開心大大的祝福我
並說有心一定可以達成的並為我祈禱 🙏
但我現在身邊連個人影都沒有
表姊就把她的經驗告訴我
她單身時就列條件每一天為未來的另一伴祈求神
她說表姊夫就是她這樣子祈求來的
當年聽到表姊和表姊夫在婚禮講結婚見證時
他們倆的相遇都讓我們大家覺得很不可思議
現在有了信仰後更確定表姊說的都是真實的
就當做這新娘背影是我好了,哈哈哈…
盼望有一天就像表姊說的一樣遇到彼此相愛和愛彼此家人
能有共同信仰和興趣相投又有共同話題可以自在聊天的
也一樣愛旅遊喜歡自由自在不受拘束愛創意的人
等一下就來為未來的另一伴祝福祈求神吧 ❤
背影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89內容數
分享圖文攝影創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eline 的其他內容
小盆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窗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傾聽背影 傾聽她的聲息, 就這麼靜靜地倚躺著, 閉上雙眼所牽引上揚的嘴角, 恍若伴隨著長久不安定的奔波行囊就此擱下歇息, 他終是停泊靠岸。  總是漂泊著的靈魂, 未曾明白何謂魂不守舍, 直到額角總日撞出包疼到難以言喻, 他才明白, 再也離不開她的動人背影。
Thumbnail
avatar
樺從顏
2021-05-14
雪中的背影身著灰色大衣的旅人佇立前方 斜落的細雪與微光下的背影交織成一片滄桑
avatar
小藍 (Keeper)
2019-11-06
那道背影咖啡室裡,人來人往,連坐下來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 欸? 那是...... 那道熟悉的背影。 那道熟悉的背影。 十五年前,小學畢業之前,出現十五年來最后一次。 十五年后,他會是什么樣?有女朋友了嗎?開心嗎?
Thumbnail
avatar
評論者
2019-07-15
男人的背影(四):拔草阿伯(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如果你認為徐耀昌是邪惡的,徐定禎也是邪惡的,那到底誰才是正義與善良的一方?難道苗栗沒有一方是正義與善良的嗎?那什麼地方才有呢?真有正義和善良嗎? 你有你的答案,我有我的答案,徐定禎在他的小花園中,應該也有一個答案。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8-11-21
男人的背影(三):中流挺住(「上班不要看」的湯瑪斯)從政治跨到新媒體,我發現每個有戰力的工作團隊,通常都會有負責「撐住」的角色。當其他人出包的時候,他要負責道歉,在其他人抓狂的時候,他更要全力穩住。這種人不見得是最大咖,卻是不能沒有的一咖。「上班不要看」的湯瑪斯似乎就是這個「中流挺柱」。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8-11-09
男人的背影(二):快打依然有旋風(職業電競選手五股石油王)身為曾消耗無數銅板也堅持要勾出「齁溜ken」的玩家,我很榮幸訪問到剛在世界巡迴賽西安站拿下冠軍的「五股石油王」,他是台灣的《快打旋風》系列遊戲最強的職業選手,而且三十幾歲了,依然在第一線奮戰。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8-11-03
男人的背影(一):犧牲觸擊(桃園市長參選人朱梅雪)不論從正面或背面來看,朱梅雪都只是個不起眼的矮小工頭阿伯。但普通工頭阿伯是沒辦法選市長的,因為他們背後少了那一大票能征善戰的「兄弟姊妹」。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