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妳我她,無題。

2020/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無題
天空都暗下來了
為我暗下來了
當我的念頭像顏料
被一罐一罐倒出來
或翻倒後
只希望他們形成的是
美麗的畫
能不能讀懂我的心
聽起來有點老套
能不能、可不可以
讀懂我的圖與字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念妳
想念纖細的妳
想念那個很早就在網路上寫寫
會打排球
會參加傳播媒體的社團
會說要學C++的妳
以前網路上一搜都是妳
現在卻找不到了
那麼喜歡用電腦上網的妳去哪了
我以為我數學比妳好
可是妳唸了統計
而我連微積分是什麼都不知道
妳讀了女校後
開始喜歡女生了嗎
我們再一起比誰的頭髮比較長好嗎
可是妳上了女校後
好像再也不留長頭髮了
看著妳最後的照片
其實短髮的妳
很好看的
妳 ( 二 )
以前不知道
妳的思緒總是停不下來
而那時的我
什麼都不想,太單純了
現在,我跟妳一樣了
思緒停不下來
想好多好多,喜歡亂想
但妳不在了
無題:極短
我想念,那些消失的人
但或許他們都不要再出現比較好
妳有沒有過一種感覺
就是突然覺得
一切都沒有意義
妳最想要的追求已經得不到了
甚至它可能已經不是妳最想要的了
妳有沒有一種感覺
就是對什麼都提不起勁
好像做什麼都沒有用
妳也不想要去做
妳有沒有一種感覺
覺得自己一個人在一片黑暗中
比沉在茫茫人海中還要無助
還要無能為力
妳有沒有一種感覺
好像一切都是虛空
但妳也只能
繼續下去
無題:極短 ( 二 )
或許最好
什麼都不要去想
因為這樣
至少妳還能活著
有沒有想過
其實看起來最抑鬱的時候
反而是最快樂的時候
看起來最開心的時候
其實是最難受的時候
有些文字
讀著讀著
就得到了力量
就又活過來了
但在這時
浮現了她的臉龐
好討厭的臉龐
妳想說她自私
說她虛偽
說她
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造成了什麼傷害
有時候
我還是好討厭妳
長著一張
自以為良善的臉龐
但妳是一根刺
扎在我心上的刺
卻沒有人知道
我希望永遠不知道妳
就不會痛羽煩
其實有時候還真的不知道
只是循環與反覆
我知道
我還是會很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ofia 🌿 惠如
Sofia 🌿 惠如
經營一個小興趣。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